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簡報..

很快地..星期二囉..這個月第一次的加班獻給了昨天..話說..姐姐給了我一份簡報檔..要我寫會辦給承弘..之後再以他mail給我滴包裝修改至簡報裡..昨天剛好又一堆事要我做..直到快下班前一刻我才mail給姐姐..沒多久就聽到姐姐慘叫滴聲音....原因是她不止要我修改而已..而是要把內容作修正..被小唸了一下..xDD..好吧!!..既然客戶星期二要(也就是今天..= =..)..又不想把工作帶回家..(回家就是要休息滴呀..!!..)..想說..那就加班把東西趕一趕..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辦公室同事們一郭一郭下班了..每有人經過我座位就會問我..(因為偶是門神..= =..)..問我怎麼那麼晚還沒下班..so..光昨天我就解釋了好幾次囉xDDD..摸花ㄉㄡ..一定要趕出來..而且ㄚ我發現加班很花腦力跟眼力..怎麼說呢!?..辦公室沒幾人安靜的很..更能專注...專注於手上的工作..加完班第二天總是覺得睡不夠...哈~..不知道..我亂說的嘿!!..反正我是醬啦~*
小甜甜昨晚跟今天就說那簡報以後有人幫他做了..真是想太多.....Orz..不過也只是說笑而已啦..!!..不過..姐姐是為了讓我試著去做以後會碰到的東西..說真的..在那邊剪剪貼貼還真有點給它..= =+..(佛曰:不可說)

真是奇怪到極點..佩瑤要請假出國玩還不行喔!!..那是自己的假有什麼不行的..小柯股長都說好啦..黑皮是怎樣..控制慾太強烈..我是覺得不要想太多..某人現在一定會東想西想..我在想ㄚ..黑皮不同意..應該就是....就是.......ㄚ~這故事說起來還真長...xDD..反正來龍去脈之前多多少少日誌裡都有寫囉..

姐姐最近超忙..有好幾個簡報要給客戶..星期聽說經理要親自出馬到南港世貿ㄝ..我發現ㄚ..在企客..一個人都要當十個人用...大家都忙到暈頭轉向..尤其是身上掛很多家的大客戶滴前輩們..口怕ㄚ~~~~..

ps.本來今天在心中打算著要準時下班..不過說要準時要離開時已是六點半了..關了電腦卻聽到聲音..原來是要把MVPN滴群外指定市話的費率弄清楚..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講話越來越大聲就是..我也想知道..所以跑去旁聽..真正要離開辦公室時..七點了........xDDD... 光碟片...........就改天吧!..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