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悶..悶..的..

要先說明此悶非彼悶..= =..uncomfortable........想吃巧克力ㄚ..可是辦公室迷有..xD..

其實有一件令老覺得奇怪..且加上一點不太舒服滴觀感....= =a..(在這邊寫不知道妥不妥..)..可又想寫出..心中那份感覺..就是ㄚ........口罩男滴事..雖說這麼說有點不尊重前輩..但是..不想寫出他名字..他人是不錯啦..只是..我這麼一寫大家一定都知道我說誰xDDD..老覺得奇怪的是他很喜歡問私事..剛開始跟他不熟時就醬了..然後ㄚ..漸漸在辦公室想說能不面對面經過就儘量不要..為什麼咧!?..這是有原因的..問私事外..我好幾次..想說不想跟他面對面硬是加快腳步往我目的地..這麼一加快腳步我在前他在後..離大概10M有吧!!..他硬是要大聲的叫住我..說著........呂小姐妳好...Orz...緊急煞車..硬生生轉過身去說好...有好多次都是醬..不知道是只有我有這感覺還是o_O??..不喜歡的感覺..
還有一個人..就是有位清潔工..給人感覺就是很怪..在洗手間時..奇怪了..從頭到尾就一直盯著人看..超不舒服啦!!..超不禮貌..佩瑤是最先發現他怪怪的..後來連我都覺得太明顯..真想給他巴下去xDD..幹麻一直看咧..下午一堆事..明天要上課..但姐姐要請假..塞一堆東西給我xDD..ING還要來跟我對帳..有迷有搞錯ㄚ..~"~..本想說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上上課..現在想都不用想..光算那些帳頭就暈了~也本來以為這篇日誌..在上班時間..就可以完成的..為什麼沒完成..請倒帶= =..

一想到明天後又是休假日..大愉悅ㄚ~..^+++++^..想想要去哪鬼混好.......哈~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