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爆漿..

頭痛了一整天..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的原故??..阿災..只是覺得從眼睛睜開的那一秒..惱人的頭疼便跟著我..現在好很多了..下午一走進公司姐姐就交待一大堆事..越來越覺得以後請假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因為ㄚ~..一定要有代理人..不然還真不行咧!!..頭疼大部份的時間..做事還真怕做錯..因為思緒是很沒有條理的..其實我是要說當我頭痛時..一直再想著爆漿是什麼樣的滋味xDD..哈~ 好啦..我想太多囉..
不過有些話語的影響力還真大..尤其是從自己在意的人口中說出..不知道大家有迷有醬的經驗厚..o_O?..好久了喔..除了工作上我想應該沒什麼事可以影響我了說..沒想到錯了..不是沒有而是沒到自己的底限而已..想想真好笑..神經大條的自己在這時候怎麼一點也不覺得咧= =..不過這感覺很不好..很累..算了吧!!...就算了吧!!..只是在那一瞬間..還是刻制不住一直往下滑落的..... ....................... .......(別問我..任何問題..)..

還一直在想著下星期六的工、業務要不要去.....
到北東企客很快地..滿三個月了..而這三個月以來發生過大大小小數不清的事..有苦也有樂..最希望的..之前也提過啦..就是早日修成正果ㄚ~~..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