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失落感..

星期六早上..終於把舊租屋處所有的部份都結束了..也跟舊房東said goodbye..就醬..結束了我在三重的日子..所有在三重的記憶..隨著時間終究會慢慢沉澱..因為..這是想要說卻說不出口的往事..而另一個劇本正在上演..

自己耍呆..這事..還真不想提起..好不容易盼到時間到..開演時..= =a..還以為自己聽錯..想說Harry是到中國還是怎樣..講中文捏..小佳佳說一開演就看到兩郭外國人往外衝..沒多久實在是受不了..根本聲音就不搭ㄚ..是怎麼配音的..換我們往外衝..xDD..昨晚又重新來過..看完....真的真的..心中只有一個感覺..==>..啥....ㄚ就醬喔???..真是讓我失望..不過小佳佳說它喀掉很多..很多地方都串不起來..難怪看得一頭霧水..濃濃得失落在心底慢慢擴散..

今明兩天阿佳在訓練所上課..佩瑤今天還是請假中..ㄟ..說真得還真有點無聊ㄝ..下午姐姐要我去當她保鏢..xD..說什麼要去客戶那收支票..這本來是帳務要去收的..怎麼會要專案經理去收捏??..姐姐說下不為例....狂打哈欠不知是怎麼回事..全身痠痛..女生就是一個麻煩..每個月總要痛苦一次..口孔!!~..這也就算了..快來卻又還沒到時..身體還要飽受痛楚的煎熬xDDD..(噗..我又再碎碎唸了...= =..)..

中午嬌燕姐看只剩下我跟小朱倆人..所以找我們一起到101吃飯..= =a..我發現..還真褡不起來..偶爾插上一兩句..所以只好專心吃飯..有時候覺得..雖然大家都很好都是太過於care某事..辦公室裡大家好好相處不是很好嗎!?..不過每個單位一定都會有醬的問題..只是多跟少..我是覺得每位前輩都很好啦..只是想不透..這麼好的大家..為什麼有時候會在意一些無所謂的小事咧??..因為佩瑤休假..玉珮姐找我幫忙打一些東西..當然okㄚ..只是..因為佩瑤事件讓大家都很敏感...= =..下午有件大事就是要去ING收支票..沛紜姐要我跟她一起當她的保鑣xDD..噗..說是這麼說啦..其實是姐姐為了要犒賞我這麼辛苦的幫她忙..收完支票帶我去喝下午茶..^O^..好吃的cake..好喝的拿鐵..也小聊了一下..姐姐告訴了我新人要注意的部份..讓我也進而了姐到沛紜姐平時的作為.....對此..前輩們的小團體...不便多說什麼...但是...真的讓我了解到要認識一個人真的要親自接觸..而不是....透過其他人片面的口耳相傳..她也告訴我壓力是一定會有..一定要釋放別一直往自己身上攬..她是說..還好發現..不然現在早已不在這世上..身體不適也要趕快去看醫生..我很慶幸到目前為止都算順利..希望能早日獨當一面..也希望以後也能成為提攜後進的一份子..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啦..哈~..

想出去走走ㄚ~.......來計劃一下八月看可不可能出去play..xDD..希望不要又說說才好..!!..

ps.昨天在市府捷運那看到九隻黃金獵犬..好乖..主人教的好..照顧的很漂亮..難得看到這麼多隻同種的狗狗一起出現..第一件事就是手機拿出..then..拍照..哈~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