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某西甘甲渣ㄉㄣˇ..

這一天兩真不是自己在說..屁股好似跟椅子連成一體.......

昨晚..睡夢中依稀聽到了大雨拍打窗邊的聲音..心裡知道這雨..可能一時停不了了..早上起床雨不大..但要出門上班..感覺不能不穿上雨衣..騎不到路程1/3處雨停了..在7-11停了車脫下雨衣..買了早餐..ㄟ..早餐現在還躺在我滴包包裡..不知怎麼的一到辦公室沒時間吃早餐啦xDD..今天不是星期五嗎O_o??..怎麼感覺一點也不像ㄚ??..難道是15日的..的...魔咒???...不過我是不太相信啦..只是早上半天真的好忙..時間感覺一點都不夠用..Orz..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把昨晚弄好的ISDN報價單給姐姐過目..然後再拿去給小本哥過目..之後修改沒問題啦..重點來了..要改英文版= =..姐姐是要我拿去給秋瑋請他幫忙翻啦..一堆專業名詞..後來我不想找他..小本說他有點忙..= =a..那怎麼辦咧..??!!..我就跑去阿佳那..兩個人討論then...亂翻xDDD..不過也還好啦..對方看得懂就好..而且還趕著早上就要..修改後..不管了..我就mail出去啦!!..當然修改內容時怎麼可能會讓你一直專注在這事上..其中當然還有客戶找..一下ING..一下又VFS..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就是..不過總算弄好了..

中午想說阿佳跟小朱出去拜訪客戶也不會回來吃..想說我就自己去吃好了..吃到一半....電話響了..ㄘㄨㄚˋ到...呼~還好...心裡還想說是哪家公司這麼不人道..連中午吃飯也要找..= =..是小汪打電話給我要一起吃飯..xDD..之後連根鼎還有資訊股嬌燕姐滴乾弟也來了..不認識他捏..好想知道為什麼嬌燕姐要認他當乾弟..不過..捏...根鼎在吃飯期中問了小汪要把佩瑤介紹給他..且問了我佩瑤會喜歡嗎..ㄟ...我就搖了搖頭 xDD..這時..有聲音..在我心底響起.......先把那顆頭髮弄正常一點吧!! xDD..說不定還有可能..可是....說真的..談話中覺得..這人有點..浮浮的感覺....別問我是什麼意思......= =..

昨天終於打電話給三重那邊的房東了..明早要去辦退租手續..希望爬得起來ㄚ~~..還有..小朱燒了兩片恐怖片給我..嘿..且還拿了一個水壺給我o_O...感謝啦..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