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最好是一問三不知啦..ˋˊ..

一整天從早到下午都是洽各營運處規設..全台幾乎都快被我洽光了吧!!..原因是因為沛紜姐的大客戶要先作調查..然後再決定要不要更改..就原為HiLink要改FTTB雙向1M..且要用Ethernet滴供法..只好一個個先查詢設備供號局..再打電話去詢問..一直打電話講同樣的東西是一件煩人的事..當我洽到最後一郭屏東規設時..真得會讓人發火..我就問了上述客戶的問題..他跟我說這個我不知道捏..這種東西不能查..哇咧..最好是拉..其他規設都查的到就你不行..掛掉電話一把火上來了..他一定是在外面ㄚ..還說什麼他很忙的..說了一些不方便在這po的內容...xDD..最後..只好..打給他們股長問..我口氣就不很好..明明就能查為什麼說不知道..若我知道的話還需要問你們嗎??..後來.....留聯電..之後才打電話告訴我我要的東西...企......有點離譜..不過仁哥請吃西瓜..好甜ㄚ~~..這時才消火xDDD..

這幾次的成長營都是一些專案經理的經驗分享..還不錯..不過之後輪到自己報告..那會是怎樣的一個光景咧xDD?..還有我發現明明就很單純的事情偏偏要弄得那麼複雜..(指..佩瑤事件..摳憐喔!!..xD..)..佩瑤ㄚ~佩瑤~ 妳何時才能..早日重見光明捏 ??.. 流年不利ㄚ..記得燒香拜佛嘿!!..原來小朱長官跟我有一樣的嗜好..就是喜歡看恐怖片..^O^..我等你的魔山嘿!!..(這只是在心底的os..)....還有小本哥生日就在7/12..科長則是7/15..請吃蛋糕..好大一塊....最近開始看CSI..還真不錯看.......還有還有...今天Harry Potter上映囉..中午到威秀吃飯..感覺人有點多..就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