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

為什麼我會選這句話當標題..??..因為這是我本身不能認同的一句話..在一位朋友的網誌裡看到相關內容..so..想說說..又為何我沒辦法認同捏..我就不喜歡壞男人ㄚ..喜歡上了是為自己找罪受..抑或週遭朋友或同事間..也沒有非壞男人不可的人吧..我想了一想..會喜歡壞男人的女孩子在思想上可能屬比較天真浪漫型..不知道..只是舉例嘿~不要打我xDDD..一般來講出了社會的女生們..會非壞男人不可的應該也在少數吧!!..再不然..就是感覺對了而對方卻是人人口中的壞男人..如此罷了..其實沒有男女朋友我覺得很正常ㄚ..試想想..每天接觸的..不外乎工作環境..下了班若早早回家休息..每天醬循環再加上身邊也沒啥可以認識男女生的機會..所以囉~很正常啦..有些事都是要主動出擊的啦..每天下班回家當宅男宅女..會有機會認識異性這才奇怪咧...不過.....當然也有特例啦...xDDD..But.....很少...我只想說..不要妄自菲薄..沒有像我標題那樣的啦!!..那個我只想說..沒的事..結論....就是...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i really ...really.. doubt that..

阿佳真是太好笑了..居然要小朱長官跟聖芝股長講請假半天是因為生理期不舒服..噗..阿咧...怎麼會...怎麼...
會請個男生開口講捏..xDDD..聽到快笑死我了..中午就剩我、佩瑤&小朱吃飯..吃完到紐約紐約小晃了一下..哈~
還真像星期五咧..整個就是逛起街來了..要回辦公室時..居然下起超級大雨..call了阿佳拿傘來救人...= =...
ㄚ不就還好今天阿佳請半天..不然誰拿傘來捏....

原本以為要很久的時間..居然出乎我意料的順利..不過....還是有點三心二意..因為我喜歡的那郭感覺太小放不下...
假如可以的話那該有多好..後來就換另一種..不過很怕...很怕.....某人不喜歡..Orz..~~ ..找不到心中那個perfect..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