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又來了..

昨天晚上準備了兩大袋的行囊..(其實應該算一袋吧!!..xDD..因為是我滴NB..)..想說今天成長營後再拿到新租屋處..不知道為什麼時間總是不夠用..老事東摸西摸..匆忙提著揹著我的東西..準備出發到公司..= =a..早知道就不拿了..穿裙子又帶那麼多東西好難騎車喔..當我到達市民大道時..才想到...ㄚ我的手機現在還躺在家裡~"~..火花企..but..這時要回家拿早已來不及囉..算了..好不容易bu到公司..問了小朱長官..好像也迷有蝦米辦法..之後就撥到090去..想說請那邊幫我轉到我的公務專線..剛開始agent講話都很正常..表明員工身份後說要請他們幫我忙..不知道為什麼..那agent突然講話就開始結巴..我聽了都想笑..有這麼嚴重嗎xDD??..不可能是我講話嚇到人家ㄚ..我講話超客氣捏..說了企客行動很重要..只希望幫幫忙幫轉接..之後對方還是說不行..我就請他們現場主管接電話..最後...轉是可以轉啦..傳個會辦過去就好了..不過那現場主管後來也想到一郭方法..就是到emome申辦雙號同振..真聰明..一下就解決了我的問題..果然還是要經歷過大風大浪的先進們..才有這樣的能耐..跟機智..

這兩天出乎意料外的輕鬆..因為沒什麼事..也沒有客戶找..不過每天光騎車就讓我覺得好像用盡身上所有力氣般..從南港回到三重足足要花掉50分鐘..讓我比較頭痛的應該就是電腦桌&書籍部份..當初以為搬到三重後..就...就..不會再有搬家的痛苦過程..事事總難預料..說到這句話..剛剛沛紜姐跟我說ING要查保證金= =..(暈~)..不過..姐姐還沒有mail給我相關資料..最近比較有問題的就是VFS的case..我這時才了解到..原來就算是一間小小公司..專線也可以這麼複雜..自己追案子才會知道原來要去施工還要經過層層關卡..不像個人用戶一樣簡單..而且ㄚ~一關出錯影響的層面也會很大..到現在還是一顆心浮在半空中..打數機跟我說昨天就已裝完機..可是捏..客戶端現場沒電源可以測試..打電話跟客戶確認也問不出個所以然..剛剛還打電話來跟我要IP..= =a...ㄚ是怎樣..不是昨天就mail了嗎..當作看不到嗎..!!??..

反正今天就是有點ㄔㄨㄚˋ..因為沒帶手機還真沒安全感..雖有同振到市話..但還是覺得怪怪滴..O_o..有人會說沒帶手機會怎樣嗎???..噗..當然會怎樣ㄚ..手機可是企客吃飯的傢伙ㄝ...還好現在特業進步..不然...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囉!!.. xDDD..

ps.寫是寫完了啦..老媽不知道會不會有打電話來唸喔!!...lol..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