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幾分..

今天一樣不忙碌..只有下午一下下而已..不過咧..直讓我覺得奇怪的是..下午有位台中企客打電話給我..接到電話心裡一陣莫名其妙..為什麼不請用戶撥858..而是打我的專線給我..o_O???..幫用戶查okㄚ..只是..突然接到這莫明電話硬塞給我還一問三不知..問統編不知..問地址也不知..ㄚ是怎樣..要幫用戶找專戶當然ok..只是資料請問清楚..不然要我怎麼查咧xDDD..愛公司的阿佳今天不知怎麼的居然比我早下班..小朱說她昨天太操..本以為是公事..結果是看影片太累= =..今天不知怎麼的..要嘛都沒人敲..不然就是一個接一個..鐘桑說....在北分企客呆了也一段時間了..因為他是分析報表..統計還有建議提報之類..超無趣xDD..做得很煩..噗...佩瑤之前就是被分到一股做這些事..真的很無趣...我很佩服呆在一股做這些事的人..是我就沒有辦法..我很喜歡目前的工作環境..愉快又充實..雖然常常出小包..心中還是盼能早日步入軌道..當然還是有些讓自己..覺得很不喜歡的一些地方..不過有哪個不是醬咧...

自看了我下午po的那文章後..我就一直在心底想著一個問題..也就是..我在別人的心中分數到底在哪邊呢!?..家人、朋友、情人...等等..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想過醬的問題..好好做自己好像還不夠..必須顧慮到身邊人的感受..有時候卻又想把這些全部丟棄..什麼都不管..有時覺得這麼做對了..但事實上又好似不這麼一回事.....這兩天老實說有個兩難的問題一直繞在我心頭..也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我想試試的東西..會可能因為某些因素..而裹足不前..抑或是.........放棄..不過....哪一個人不是醬呢..!?..哈~...........不知道......不知道.......

噗..下班牽車時跟佩瑤的對話不知道10有沒有聽到..我是覺得她應該聽不清楚內容..人名應該是有...這下尷尬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