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UP..

一早到公司沒多久就接到ING的來電..告訴了我說昨天下午要我查滴那一郭專線帳務不用查了..xDD..阿咧..早說嘛..昨天下午查半天查不出個所以然..可是有合併卻查無轉帳代繳..嚇到...不會每個月都領現繳吧...想也知道不可能...只是不知道從哪邊查專線帳務部份..想說再找不出來我就要打電話到帳務科問問了..潘S卻先來了電話..說那是...Jaco那邊滴帳......所以不用查= =...接下來的半天時光我又淹沒在會辦單堆裡了...下午14:30要跟威秀會面..= =a..沛紜姐真的要交給我了..今天就跟對方說以後我就是他們滴窗口..緊張ㄚ~~~~..不過他們可是我這個企客菜鳥...第一郭客戶喔!!大賀ㄚ~~~..他們這一次是要做FrameRelay改到Hi-Link..所以有約數分滴人一起去洽談..其中捏..重點來了..有一位劉必賢先生..他這個人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很活潑..又會聊天...雖然有點胖胖的但是長得也算..怎麼說咧..可愛可愛型的吧!!..在這強調一點....EIP那張照片太醜了啦..感覺被壓縮過..= =...總而言之咧..人很不錯..還主動跟我要名片咧..(本來心想自己人應該不用吧!! xDDD...)..不過現在想想要名片也是正確的..以後他就是..嘿~我滴對口..哈~~~太好啦...沛紜姐也覺得他人不錯...跟威秀談完...回程.....姐姐問他幾年次有點要當媒人婆的意味...回到Office..姐姐問我有迷有男朋友..我就當場說....一定要說這麼大聲嗎!!??...姐姐就說那沒關係妳小聲跟我講..ㄟㄟㄟ.......小聲講有用嗎????....講完下一秒鐘全辦公室的人全都知道了...Orz...口孔!!!!.....真是太熱心..then....就開始問Office裡的人年齡各是多少....xDDDD...超好笑.......我的第一推薦當然是佩瑤啦....噗~~~哈哈哈..真的啦..人不錯滴...可惜佩瑤沒看到.......(sigh~)...

聽威秀的人說在2010前...將會增加2~4個點ㄝ.......那也剩沒多少時間啦..不過今天的會議..過程中..講得口沫橫飛..我還是有點不太清楚..必竟CHT業務太多太廣..我看這方面又要下點功夫了...But...有一點我很不甘心啦...Q___Q..這是會議結束威秀有送電影票給我們..因為數分來了兩人..姐姐給他們一人一張..剩下的姐姐說要拿去做人情..嗚.......我不依我不依啦...(地上打滾ing...Orz..)..沒關係~以後威秀是我滴客戶..交情弄好點..說不定看電影不用錢..噗....最好是= =+...作夢比較快.......xDDD....還有還有...當沛紜姐調查年齡時..玉珮姐就走到勝凱旁邊..明示沛紜姐..說著....對啦~~都做外銷不願做內銷就對了..!!......我聽到是快笑死了.........哈~
姐姐在17:30人就下班啦.....哇哈哈哈...等下班等下班..而且從佩瑤那得知..北分行銷釋出三郭名額..分別是...固網加值、1288、MOD....打了電話給小薰&玉麟...當然又"小"聊了一下...(因為姐姐下班了..光明正大哈啦..^O^)

不過說真的..是不是工作環境的關係..不管年紀大或小...單身的人很多捏..@____@!!?...可能是工作忙....然後每天面對相同的人..所以就.......ㄚ災...難怪常常會有一些聯誼活動....xDDDD...

時間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漸漸的恢復了正常....只是所需花費的時間長還短而已...那...那郭....算了..不想那麼多了......活力UP..精神UP......這才是我滴本色...^O^...............今天怎麼話那麼多..同一姿勢打那麼多字...ㄟ..脖子有點痠...= =
.......就醬lo.......... ㄚ......等等..再說一次那位數分滴先生..大名是.....劉必賢喔!!..
(噗....又來了..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是啦......就說妳啦!!................(噗~)..... (逃~)...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