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很有Feel..^///^

明天沛紜姐要請假..今天超忙..要把案子清一清不然積一堆明天會很慘..我發現光ING的case就夠忙了= =..那ㄝ安捏?從早上查兩張有問題的ISDN帳單..就弄得暈頭轉像..我到現在還是弄不懂..為什麼出帳代表號移機換號後..合併的部份系統會再自己隨機抓一隻號碼來當代表號..這還不打緊..用戶想要把所有帳單併入移機後新號..行嗎??當然不行..不然我跟姐姐也不會弄半天..弄到下午還是一團亂...不行的原因是因為扣款帳號不同= =..哇哩咧...反正說來話長ㄚxDDD..懶得打........早上11:30~12:30跟姐姐公出..到客戶那收資料..順便交換名片..也沒多久..就結束啦...到了紐約紐約美食街吃了晚蕃茄蚌麵..之後照例買了杯嘎B問了一下阿佳她們在哪..去跟她們會合..小朱長官今天話好少..原來是受到純玉姐的刺激...不過這件事說來還是話長..= =...跳過跳過...哈...不過捏..我怎麼..碰到仁愛兩次..偷跑出來逛街厚xDDD???..真想去問她..因為她根本就不用拜訪客戶ㄚ..而且還是在101碰到她..疑..我怎麼說到這裡來了..我要說的是...........我想一下....>\\\<....有點忘了.....= =

休息時間過完..姐姐群也回到Office了..開始交代我一堆事..@o@..
事情還沒做完又有另一些事要處理..感覺好像..上戰場打仗一樣...時間過超快..阿佳跟佩瑤傳的上課mail說真的還真沒有多的時間去回xDDD..16:00要到B2電腦教室上課..時間一到..大夥人差不多都下樓去了..科長跟黑皮晃來晃企..科長走到我身邊問我..上過課了!?..噗.....想也知道ㄚ...我菜鳥一郭怎麼可能不敢去上課..是剛好手上case很急必須要做..我就說啦..剛好有急案..科長才沒繼續問下去.....then去問下一個目標...噗....真是愛問..~"~..好不容易急件弄完..下了樓..= =a..這才知是要講公文電子化製作問題..說真的我之前就有寫過啦..在scc滴時候.不過真的是有點忘囉!!..上課中..行動不時傳來音樂聲..ㄚ就帳務科滴找我..就是剛剛傳真過去會辦滴東西有點問題咩..我終於能體會那郭Feel了..這一直讓我想到八百年前到訓練所上Excel滴課程..坐我身後那兩個企客電話響不停的那種感覺...佩瑤說了我好忙..有專案經理的樣子了xDDD..哈....沒等到課程結束我就跑上樓處理未完的東西..姐姐也交代了些事給我明天要追蹤..不過捏..明天我要跟小柯股長到101見客戶..要介紹產品給客戶..姐姐還問我敢不敢自己一人去xDD..敢是敢..問題是我是怕到時客戶問了我不知道的東西我會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不過最重要的是把客戶的需求帶回來就是了..

小朱長官總算又恢復正常了..話也開始多了起來..跟我閒聊時..我才知道昌鴻好猛..已把手上的客戶撥一些給晏伊囉..且也叫晏伊自己跟客戶介紹產品..就算講得吱吱唔唔也讓她獨自擔當..頂多他在旁邊補充而已..好猛喔!..ㄟ...不知不覺也寫了一堆.......希望明天能順順利利囉..^O^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