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狀況不太好..捏!!

這幾個星期的操勞下來..昨天下午到南軟旁的世貿中心現場查勘結束..回到辦公室後就一直覺得眼睛不很舒服..心裡想著或許是工地空氣太髒..且又在那邊不短的一段時間..昨晚也沒說太晚睡ㄚ..一早起來就看到雙眼浮腫..覺得自己精神不是很能集中..超級想睡了啦!!..可是不行賴床或請假..因為捏...有太多事要做..一天不到不行..最後..當然是強迫自己強打起精神....到了公司真的不知道怎麼的..精神不小心一下沒集中..在公司門口差點就..就...跟一台轎車擦撞..可問題是我明明看是停在那邊不動的ㄚ..怎麼.....怎麼會醬咧...嚇了我一大跳..還好還好...停車時..連佩瑤一看到我就知道我精神不太好...是真得很明顯ㄚxDDD...所以在上班途中..有自知之明的買了罐"嘎B"..不過這次居然沒用捏= =..喝了眼睛還是張不開......超明顯外雙消失不掉.....好險今天楊大哥沒找我去經革....一出去我想我就完了xDD...楊大哥今天還在問我最近是不是很忙..是超忙好不好!!...噗......

新房東還真"辜摸"..要求還真嚴格ㄝ...我之前租屋都沒有這麼麻煩...不過我想他也有他的考量吧!!..剛剛....問了下小佳佳..他說....當初簽約時也有附捏..= =??....難道南港這邊都需要醬的喔!!?..真麻煩...我要客訴啦~~..xD..還有那個黑皮真的很怪捏..一直要新人弄那什麼東東的..(我忘了是啥...= =)..奇怪了..服中又迷要求她幹麻醬ㄚ..弄不懂捏..明天有一郭重大工程ㄝ.........做不完就...就....看著辦吧!!.....(ㄚ也只能加班做啦..Q___Q..)..剛剛回家時一路上打雷閃電就是獨缺大雨..好怪...騎的心驚膽顫..還真怕被雷擊中捏...哈......"驚驚"..(台語)..

今天成長營的感覺就是科長變得越來越奇怪了..不過不想講....都是老調囉~.....
到SCC找小薰拿喜餅..這喜餅盒也太重了吧..!! 不過在這邊要恭喜許董&秋雯..將在下星期也就是96/7/7...嘿..要完成人生中滴大事..大賀ㄚ..^O^..沾喜氣沾喜氣...不知道那天許董會被整多慘..期待ing...哈哈.....難得新郎新娘都認識ㄝ.....^___________^...那就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