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不想寫..

其實今天真的很無力..不想寫日誌..為什麼咧..其來有自ㄚ.....還不是那郭ING..早上一進Office..一坐下..打開電腦..就是忙ING設備清單的事..到下班前一刻還是在處理ING的事情..昨天也才知道原本此公司已經配到企分..但是捏..退回原因是太難處理..阿咧!!....還可以挑選的喔..哪有這種道理..沒有一天沒處理ING的事過..每天都有..拆拆裝裝..他們不煩我跟沛紜姐都快受不了了xDDD..更可怕的是..姐姐今天的幾句話更將我推入煉獄之中..就之前說的..彙編..底下所有設備清單全要列出來..可真花了我不少時間..早上姐姐問我做好沒..噗...拜訪我才查了1/3的量..還有2/3呢!!..我問了姐姐大概何時要..她說最慢下星期一之前..今天卯足了勁..冒了眼睛脫窗的危險盯著我電腦..到下班前一刻..終於好了..不過剛剛不是說姐姐說那些話讓我超無言...就是......他的相關企業也要作.....天ㄚ~~~~饒了我吧!!..Q__Q..幾乎快跟我的椅子合成一體了..坐到屁股快裂..一把火都上來了......眼睛也很受不了..頭痛的很..我想.......可能是太用力盯電腦..目不轉睛的結果吧.....所以現在眼神自己覺得都有點煥散...lol...準點下班..算是逃離吧..因為..我真的真的必須趕緊脫離那個氣氛..因為真得受不了.....很累..滴~..明天可能就要開始關係企業的部份了...(淚奔~..)..手僵太久那姿勢..現在有點痠..= =.....

昨晚企客同事聚餐..13人..(其實有兩同事攜伴..共15人..)..一直點一直點..吃到飽的..說真的我很怕..到最後超撐啦~讓我很受不了..那邊是屬泰式料理..所以不是酸就是辣..不過還算不錯吃啦..大家都很放的開..很活潑的大家..^O^..不過成長營原本是星期六下午啦..可業務會報改那天下午..所以臨時調昨天..情況是一樣的啦..超會講..那.....我們是約19:00吃飯..時間超過好多了..不管了..大家輪流一個一個落跑...哈.....迷有辦法ㄚ..他們每次馬都超過時間..好了好了...到此為止..手真的痠ㄚ~~~~.....


我的煉獄何時才能停止ㄚ~~~..誰要接INGㄚ..沛紜姐跟我馬上雙手奉上..No Problem..!!!..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