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抖....莫名~"~?.

很早就爬起來了..隔壁滴不知在做什麼..一大早就請師公之類的在誦經..沒差昨天早睡..起床後還是精神奕奕..早上半天都在做新成立公司的待辦事項..下午開始是我的夢魘..ING.......i hate u.... Q____Q...因為要簽約了..姐姐呢..要我把他們彙編底下設備清單全部列出..天ㄚ~~~~晴天霹靂..!!...!!...總共有166個彙編捏..下午光坐在那邊...整個人..都快火了起來..查到暈頭轉向...中間還受不了起身到B1繳那5元的莫名簡訊費..= =..再不起身走走..我看我會瘋掉..(其實已經濱臨崩潰邊緣....xDDD...)......
收到封二股舉辦的科遊mail..7/7要去坪林那邊踏青....Orz..那天晚上要去喝喜酒ㄚ..趕不趕得及還是個問題..hmm..我考慮考慮..跟佩瑤&阿佳用三方通話的方式討論著..這也讓我趁機小休息了一下..不然真可看到我頭上冒煙..xD..可講到快結束時..突然莫名一陣無力...全身發抖..使不出力來..本來用左手拿話筒想說是不是左手問題..改右手..但..還是一樣情形..話筒快掉了..這時也結束通話..二話不說趕緊拿放在桌上的東西吃..(股長到上海玩帶回來的零嘴..)..是血糖太低???不可能ㄚ..我中午有吃飯捏@____@???..好怪喔....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些奇怪..可是吃了零嘴..這時有感覺有好一些..因為不抖了..狀況慢慢緩和下來...不喜歡那種感覺..有種無力感....想了想..偶爾我會有類似像今天醬的狀況發生..可好像都是吃東西完就會比較好..我也不太確定...不常發生就是..反正..就是令人很不舒服的感覺...


希望明天不要有成長營ㄚ~~~...今天小本哥沒來所以沒發信..也盼明天不要發xDD..早上要去跟威秀收件....晚上有同事的聚餐..ㄚ...忘了件事...早上快接近中午時..一陣超級大雨..不知道是不是西北雨...超級大..不誇張...我的座位離窗邊有點距離..明顯可以看到那"大"雨滴...外面白茫茫一片..能見度很低....還好不是中午吃飯時間..不然一定整身濕....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