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有些話想說..

最近一樣是炒的火熱的星光幫事件..有一首歌..講出來應該大家馬上就知道.."背叛"..= =a..當還沒有星光大道時..我就已經把曹格所有的歌曲都抓了下來..還記得前幾天偶然在網頁上看到票選活動.."你認為誰唱背叛最好聽"..不假思索..我投了曹格..也就是原唱者..看了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因為楊宗緯的票數遙遙領先..我在心裡想了想..大家是為了投票而投票??還是為了這一場星光熱..身邊的朋友大部份都有看超級星光大道..而我是為了看大家口中..那位傳神的催淚歌手而固定時間轉台..是的..是沒令我失望..真得蠻厲害的..也很好聽...但是...我是覺得...ㄟ..怎說咧..我喜歡曹格聲音所表現的乾淨..&清晰..個人專輯裡的歌曲當然會選擇歌手擅長或者是能表達本身的聲音特質..剛剛我又在廣告裡看到了..有一位挑戰者(突然忘了他的名字..)選了這首歌與楊R對戰..= =a...聽了之後...我只能說..有點太過....個人觀感啦...(等等出門被打xDDD...)..不過我也很高興..就因為楊宗緯而讓這首歌大紅..也讓曹格..可以讓更多人注意..畢竟沒有出色的外表(其實我覺得他也不錯啦xDD..)..雖有很棒的聲音(至少我很喜歡^///^..)...可能會在這個超競爭的演藝圈裡不被注意到..很多不乏醬的例子ㄚ..!!...就像我也很喜歡的櫻桃幫一樣..有些歌曲..其實都很有意思的!!! ....有首歌"數到五答應我".....我超愛..當然是曹格的囉~..我到現在還抓不到MV..Q__Q.....

今天回到租屋處..ㄜ.....居然停水啦!!..光洗個衣服洗了兩個小時才洗好...~"~ (暈~)..
還有整個屋子都快被螞蟻佔領了..很奇怪我這邊好像是螞蟻必經道路...一堆啦...好大膽!!..居然在我地盤上撒野..xD..稍微清了一下..才稍稍改善了一點..迷有辦法ㄚ~~...怪了現在的螞蟻都住那麼高的地方喔..= =?..我住四樓捏...還有一個現象也蠻有趣的..每次我要回家..若是遇到觀光客..回台北時總會再遇到相同的一群人...哈...你說怪不怪..明天就是連假後的第一天上班時間..收心啦..怎麼感覺才剛回家而已..一轉眼就又回到台北啦= =...不知道怎麼的...我是怎麼了ㄚ....老事會想到一件事..怎麼會醬咧..~"~?..ㄚ是時間到了喔......別在想了ㄚ~~~...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