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恢復正常聽力的左耳..

這幾個星期以來實在是很令人難過..因為左耳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的聲音感覺都是受到阻礙似的..悶悶的聽不清楚..那種感覺就好像重聽一樣..我只能借助我聽力正常的右耳..努力的聽著別人的話語..努力..努力..的聽著..不過..也跟家人&同事表明我聽力上的問題...老媽說我小時候也有帶我去看過一次耳朵..不過說真的本人我早就忘了..一方面沒有空去看醫生..另一方面也努力習慣著聽不清楚所帶來的不適感..趁連續假期回家當天晚上就診..結果..醫生說我平時用棉花棒不當..都把髒東西往內推..也不建議一般人用..= =a..問題是那樣平時我要怎麼清耳朵ㄚ= =?..耳朵我想也是相當敏感的部位..很不舒服還有疼痛感..醫生看情形不對想說開藥水讓我點..軟化之後再去複診..怕是硬來會傷耳朵...醫生都這麼說啦..只好乖乖拿藥水回家點囉.....不過一樣的聽力沒改善..持續的不舒服ing..終於等到星期一晚上也就是今晚..複診........!! !!!...順利的恢復了左耳聽力..不過相對的太過清楚..所有的聲音......到目前為止對我來說都有點刺耳..Q__Q..不過我終於有點體會到之前聽說什麼中、內耳不平衡所帶來的暈眩感..就在剛剛我體會到了...超級不好受的啦@___@..雖然整體來說沒什麼大問題..耳朵有點發炎要點消炎藥水..還有..ㄟ...醫生說了一個名詞..剛剛有點害怕的上網查了一下...寫得好像都不是很好的樣子..不過剛剛一直"逼"問醫生..感覺我的情況好像不太嚴重似的..他說沒什麼關係啦..偶爾有空想到去檢查一下就好..o_O???!!!..ㄚ是......???..

很快的明天早上10點的班機就要回台北了..補不到票的關係..也因為目前是觀光旺季..一票難求ㄚ..~"~..不過捏..老媽已經準備好明天要讓我帶回台北大劊朵頤的....嘿嘿嘿...天機不可洩....^O^..澎湖人嘛!!有什麼愛吃的..想想..一切就明瞭啦..其實我沒有不愛海鮮..而是超愛..只是礙於出門在外不敢亂吃..因為是過敏體質啦...so........這幾天吹北風我房間真的好涼爽..回到我房間第一件事就是站在窗邊吹吹風..端午一過真正的夏天就到囉....有好多年都不曾在家過三節..今年也吃到東勢外婆親手包的肉粽..哈~~~ 開心開心...不過老媽說外婆米弄太軟..然後菜脯包太少xDD..

下午清了一些東西..終於....曾經有過的這次通通都出清啦!!..看著那些東西心中已沒有任何感覺..絲毫不留戀的..扔了...至於是什麼東西我想就只有我和老媽最清楚囉!! ^+++++++^... 永永遠遠地掰掰囉......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