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混亂..

昨天在公司不知道為什麼異常的輕鬆...客戶部份也沒什麼事..姐姐呢..也沒交代什麼急件給我..嘿...應該是這些.....這些忙碌的日子以來最輕鬆的一天吧..慢慢的也步入軌道了..雖然很多業務還不很了解..希望我也能快快學會..沛紜姐個性真的是大剌剌的..有時候聽她跟其他同事間的對談都會忍不住想笑..這讓我想到之前她跟我說的..說..她對女生會比較兇..還好捏...到目前為止我都不這麼覺得..倒覺得她是一位很可愛又率性的前輩...下午比較沒啥事..只有一件比較要緊的事就是要會辦到北分..但我又沒有寫過..努力了寫了一些東西..股長不太滿意..改了一堆..但也沒直接跟我說...她只跟姐姐說..姐姐又趕著下班..所以說星期五早上再去找她...那時我再改過就好...下班跟小汪、阿佳、佩瑤一行人殺到通化街那邊..說真的那邊我也沒去過..不過呢...吃完飯開始逛街..跟佩瑤兩人..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在扮演兩位歐巴桑一樣..一直在碎碎唸...唸東唸西xDDD...小汪跟阿佳兩人超會逛街的啦..我的腿是快斷了..佩瑤我想情況跟我差不多吧...哈~..夜市光那"短短"的路程..居然逛到10點啦...Orz..= =a..我..心中..一直有個聲音不斷出現..就是.....我的行裡還沒整理..= =...好不容易從頭走到尾..又從尾到頭..居然...遇到曾小怡..有小哈啦了一下..時間來到了22:10左右..終於要散場了..回家真怕自己迷路..她們都說我會迷路到24:00 xDD..嘿~不過卻超順的喔!! ^O^V..因為平時上班會注意我自己會經過哪些路口..有哪些路名等等..所以迷有迷路喔!!..回家跟小佳佳講講話...之後才開始行李的部份.....就醬摸到了....02:00.......才睡...

今天早上超級忙..超級混亂的啦..加上今天07:00就起床了..(迷辦法..早上班才能早下班..)..有點力不從心..也可能...是突然一堆事..且又都有點小急..所以不知道從哪邊著手吧!!..光那個要到北分的那個會辦單..就弄好久..說什麼要轉成word檔..修好久修不好..內容是已經ok了啦!!..這也讓我想到姐姐在跟我講股長昨天要我修的內容..我改好後..姐姐在那看了又看..一直覺得當中有一句話很奇怪..就說了幾句話.....這句話為什麼一定要加??..那個死傢伙就一定要加這句話下去..然後頓了一下..哎呀..我怎麼在妳面前說這個..噗.....害我差點笑出來...xDDD..之後沒多久姐姐就出門了..她說可能會有火爆場面要我不要跟..在辦公室做案子..也好啦..因為我只有半天的時間下午要請假搭飛機回家..中午到101外帶了可麗餅要到機場吃..坐上了部計程車..到某路段這位司機先生跟我說他臨時有要事要去..不收我錢..要我下車=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咧..那怎麼辦阿?..哪能怎麼樣..就下車囉xDDD..沒多久就又攔了部taxi..這司機好愛說話..我就醬一路聊到我滴目的地...原本要搭14:30的班機..沒想到突來的一陣大雷雨..各班機停止起降..等好久喔~"~.....原本順利的話..15:30就可到..而這次卻快五點才到達捏...超誇張...不過我在機場候機室真的有看到閃電喔...
晚上去看耳鼻喉科..因為左耳不知為什麼聲音聽起來都悶悶的..結論是要點藥水..星期一晚上還要去一趟..Q__Q...這種聽不太清楚的感覺還真不好.....希望能快快解決...

反正早上一整個感覺就是...先混亂而後歸於平靜.......^_______^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