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落在心上的..

幾乎一整天的時間都公出了..早上10:30~14:30到每兩星期一次的統一經革會..約15:00~16:00代沛紜姐到101收送..
而我真的沒去過深坑吃豆腐過捏..今天真的是托大家的福..有機會到那邊吃中飯..^O^..謝謝楊大哥..謝謝大家..!!幫姐姐收件時..不小心在101小小迷了路..= =..因為30~34樓層要搭另一郭電梯..樓層不知道有迷有講錯..反正ㄚ~就是有幾層樓要從2樓搭..或從35樓轉乘不起眼滴小電梯..而我今天是要去兩樓層..分別是42&30..42樓很熟...而之後要到30樓...= =a...我搭上又搭下就是不得其門而入..本想打電話求救..但想了想遠水救不了近火所以作罷..折騰許久..問了一位服務台滴先生..ㄟ.....他說他不熟啦..不熟幹麻坐在服務台...= =...最後最後.....沒辦法啦..跑去問了35樓CHT滴駐點助管..她要我去問隔壁的服務中心這才找到我要的目標...Orz..暈..有了這次經驗..hmm..下次應該不會這麼糗了xDDD..就是在101迷路............~"~

回到Office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查ING的東西..又是ING......真覺得他們公司組織部份有點問題..帳ㄚ..一團亂...@_@..一星期一次的成長營其實沒什麼好說..反正就差不多那樣..就是有人話永遠說不完...

星期日晚上好像有個開幕酒會..老媽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當然好囉..反正又迷有什麼事..成長營結束...快下班時..昌鴻突然跑來問我下星期四晚上有迷有空..小嚇了一下..原來是他們那群人要去吃飯....then..來問我看我們這幾郭要不要去..哈......也好啦..認識認識大家..不然都是同事說真的還頗不熟咧...^++++^..不過今天眼睛差點睜不開就是了.....還好不嚴重就是.....= =...不然我就火花企了....

不過說真的今天的內容跟我下的標題一點關係都迷有..因為......仍然是..我不想說的那一部份...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