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雨一直下..

連續著不停地下著雨..什麼時候才停止ㄚ..~"~..很不方便捏..衣服也都乾不了..超級麻煩滴啦..偷懶了兩天沒寫日誌..星期五早上爆忙..其中有一郭原因就是ING要裝一路ISDN但芯線訂錯..= =..一到辦公室沒多久就接到施工人員電話..並且告訴我可能沒辦法施工完成..哇咧...不行ㄚ..一定要施工低..然後就開始一陣忙...還有一位楊先生要來拿手機..第一次真正自己接觸到客戶..不過那是沛紜姐滴客戶..只不過星期五姐姐請假= =...所以囉!!..早上半天也打了一堆..就會辦單ㄚ...不知道這些就給股長蓋過幾次章了xDD..下午到ING展示電話機..這一天也是志文跟幸宜生日..一人一個包子&一碗豆花....吃得好撐ㄚ~~下午比較沒什麼事..因為通常星期五都會比較輕鬆..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整個人感覺昏昏的..昨天九點多就起床了..今天卻一直昏睡到中午..做了很瞎的夢..Orz..也不知道是這原因感覺很累???...不知道捏......感謝許董昨天載我跟小薰到西門町省一趟車資及麻煩事..我們倆..到麻布茶坊吃中飯..不錯吃捏..量也很多好飽...之後就到AK那要剪頭髮..不過說明了我的想法後..他說..不用剪ㄚ..硬是要我等到秋冬那時再去弄頭髮Orz..哪有人要剪頭髮卻不給剪的啦......Q____Q..那我是去那邊做什麼滴ㄚ??..晚餐則是到福勝亭吃...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吃太多的關係..感覺還是很飽= =...

有人要到SH出差兩個星期...這.........這........hmm....好吧!!..............就...看著辦吧xDD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