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硬是要"成長"..

沛紜姐跑來小聲的跟我說..股長要她不要讓我太閒xDDD..噗...歡迎ㄚ..不喜歡閒的感覺..有事給我做當然okㄚ..^++++^
不過說真的這麼一說有差捏..今天下午真的是忙ㄚ..沛紜姐把她手上滴case也讓我處理大部..所以時間感覺都不夠用..不過還好今天本來要成長營的..因為上星期跟經理口頭上開玩笑的約說下次成長營要做健康操..so..今天..嘿........不用多說...可想而知的啦!!..不過我因為穿裙子做那些動作真的很不雅..所以沒有上樓跟著做..剛好趁這空檔..把..姐姐交給我熱騰騰滴資料..厚厚一疊....做個整理...呼~還好還好...不然沛紜姐說我做不完可以報加班做xDDD..but..不是不用成長營...而是改到明天= =....硬是要"成長"就對了....Orz..

今天早上超大雨的啦..好不方便.....明天有蝦米..BCRM滴課程也是在11樓會議室..不過捏...早上要跟姐姐去ING...洽談MVPN事宜...不知道是到幾點..不過捏...所謂的BCRM好像最主要的是要什麼電子簽呈公文之類的啦..這東西..早在SCC..就用的嚇嚇叫啦...不用開課我想也是ok的吧!!..因為那時SCC也迷有開課ㄚ..突然某一天就開始了..明天..希望不要下雨嘿!!.... = =..

這郭月的重點是..找屋..xDDD....再不找就來不及囉!!......若真滴來不及咧??....噗......只好看著辦囉....lol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