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錯過了,要等多久!?

時間過真快捏..已經是六月囉..昨天下午跟著楊大哥小汪到速達談判..一到目的地上了樓..眼睛開始搜尋著..因為ㄚ..之前有在速達打過工..不過離職後不久(因為上了CHT囉..)..就聽說珮榕調回總公司的消息..果然..看到她滴身影...行通滴科長也有出馬..想必此次談判真滴是非同小可..經過珮榕面前我跟她揮了揮手..她驚訝的看著我xDD....哈~這是當然滴ㄚ..自離開後四年多沒見囉!!..不過一直到談判完李開一直沒有機會過去跟她說說話就是啦..小可惜..忘了件事..早上我為了開Tops/Billing..折騰好久..最後請金宏大哥當我弄才搞定....快中午休息時他突然來找我...要我幫忙..就是勝凱、金宏、根鼎、昌鴻、怡如等一行人星期六也就是今天要到苗栗控窯..他說星期日有事..醬一天來回會太累要我代替他去..噗....什麼跟什麼ㄚ..偶不想去ㄚ..問了阿佳她也不行..然後打電話給佩瑤..也不行..哈~ 太慢講啦..大家早就都有事啦..= =..佩瑤說她收到封晏伊姐的空白簡訊..噗....本來想去問的啦..想想算了..為什麼會收到??..我們是都在猜是不是寫給小眼滴那封信後所延伸滴後續發展..o_O????..這就不得而知啦!!...

突然有感而發...錯過了,要等多久!?...很多事都是醬...人也是一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這一句話..還真滴..真滴...讓我感觸良多.......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