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Mother's Day..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滴母親節..早上打了通電話給老媽..第一通..= =a..電話中..等了一下下再撥才撥通..這時方知..老弟跟我一樣會選時間..還一樣滴時間打電話回家xDDD..剛剛出門去看到左鄰右舍那熱鬧的情形..闔家大小出遊..哇~~~真是給他有點羨慕ㄚ!!..想起一首歌曲..但是忘了是蝦米名..歌詞是...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 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 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康乃馨 康乃馨 康乃馨花~~~ 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不知道有迷有人記得厚!! ^+++++^..很簡單的一首曲..當然最最多人知道的是"遊子吟"..這首..剛外出時母親節..一定都會想到這歌曲..很有感覺..大家母親節都怎麼過呢!!??.. ^______^

昨晚看了部感覺很不錯的dvd..The Holiday..中文譯名為"戀愛沒有假期"..很多人應該都到電影院看過啦..不錯看喔!!..內容是說 Amanda & Alice 互換房子兩個星期..而當中所發生的事情..很Q..有點溫馨又帶點浪漫的喜劇..哈..我喜歡..不過當中男主角我也蠻喜歡滴..^///^..在我眼中看起來很有味道..又有點帥啦..^+++++^..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我說..ㄚ~~沒錯啦!! 就是==>裘德洛...哇哈哈哈.......= =a..好像都我自己在講捏..xDDD..真滴很不錯..迷看過滴可以租來看..

喜歡帶點風的天氣...很涼爽...

日誌寫久了..說真的一天不寫自己就回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沒做一樣..一直掛在心上..不過當然有時候..就...就.....根本忘了這回事..有時是忙..有時則是太累提不起勁寫xDDD..

對了..想到一件事..昨天看片子時..看到一句話..是莎士比亞說滴..
戀人終究會在旅程的終點相遇.. ㄟ.....蝦米意思ㄚ!!???.....是?? ..ㄚ這郭......噗...放棄...!!... ^///^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