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真不是普通滴呆= =|||..

真不知道自己的記性怎麼這麼差..今天出門的時候換拿了另一個包包..也沒多想東西放好就出門了..早早到公司..= =a..慘了..才刷完卡車放好就想起一件事..就是..我桌邊櫃的鑰匙忘記帶..在我另一個包包前面的小口袋裡xD..差點昏倒..想說我卡都刷了不會要我回家拿吧..來回少說也要一個小時..Orz..我不要ㄚ醬好累喔!!..上樓放東西..股長還沒到想說打電話問問股長怎辦..股長說等她到辦公室再想辦法..好不容易盼到股長來了..一問之下..鑰匙也迷有備份~"~..慘!! 最重要的工具鎖在裡面捏..是什麼咧!?..就是電腦ㄚ~~~ Q__Q 好想哭..超丟臉的啦..坐我隔壁的翠芸姐人很好..跟我說要我打電話到B1動力室..許先生有傢伙可以幫我開..讓我在絕望中有一絲絲..一絲絲滴什麼??? 噗...當然是生機ㄚ..二話不說打電話問..可是接電話滴人說不在..好吧我親自下樓去等..不過就在七樓巧遇許先生馬上說明了原委跟請他幫忙..拿好工具到我座位..他說這種抽屜還是拿別人的鑰匙先試..說醬會比較好不然很麻煩..跟好多人借來試..最後翠芸姐的鑰匙跟我的穩合ㄝ..真是太棒啦xDDD...大感謝!!..哎呦喂呀~~怎麼一大早就出這麼大的糗...超害羞的啦..不過至少不用回家拿...嘿^///^...我的生活還真是.........真是..好有趣ㄚxDDDD....(苦笑ing...)...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趣....= =..(汗~..)

每個星期五好像真沒什麼事好忙..我是指我自己啦..xD..明天又是週休假期囉..可要好好休息偷懶一下..^O^..等等大約四點半要跟沛紜姐公出拜訪客戶..哈哈哈.......真是太棒啦我滴最愛...^+++++++^V...還有還有..想起一件事..早上ㄚ..美麗的幸宜總務..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難過的哭了起來..我在幫玉珮姐做表單..剛開始還以為聽錯..但她邊說電話邊哭..小本哥也站在她後面聽著..但是到底是為了什麼案子這我就不了解啦..好口憐.....Q___Q..再困難的事情都一定有辦法解決的啦..說是這麼說啦..到時當我自己遇到那又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光景厚!! xDD..

中午到101滴B1吃水果莎拉..早知道就不點套餐了啦..量好多超飽好撐ㄚ= =..回辦公室翠芸姐又請我吃份薯條..哇~~~~超飽的一天啦xDDD.....

ps.經過早上一番折騰..我決定了!!!...就是...以後抽屜不鎖了啦..lol.......(真是阿呆喔!!..xDD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