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耍呆繞路走..

今天早上下忠孝橋時..心理想著為什麼一下橋很多人都左轉轉小路..從調新單位到現在一直想不通..又沒勇氣走..就在今天快下橋時想了一下..好吧!!試試..結果一下就到市民大道..= =..真是耍呆ㄚ..害我每天都繞一大圈..xDDD..被佩瑤跟阿佳說我愛騎車..~"~..問題是我真的路不熟咩......噗..不過就在今天發現囉..至少不是等到我搬完家還不知..嘿嘿嘿..^+++++^..硬是要說....今天一樣有事做很開心..成長營就是有某人特別喜歡講..不是他滴簡報也硬要說...果然被我猜中會議一直到七點半才結束...之後四個女人到公司附近滴M坐了一下..聊聊八卦是非.....足足坐了大概3個小時吧....才甘願回家...爆冷的大家...不過聊得很開心就是啦...

不能寫太多..頂多重點寫一寫..因為頭髮還沒吹...xDD...不加緊動作不知道還要摸到幾點......^///^....就醬....!!...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