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楊大哥..大感謝!!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雖然有點累..但是忙得很開心..終於有一天可以是從早忙到下班甚至超過時間滴..楊大哥人超好..知道沛紜姐比較忙沒時間帶我做些事..主動打電話告訴姐姐說若她沒空楊大哥會教我一些事..歷練一下..超開心~再加上楊大哥說話也很有趣..(不過說真的他也是三股大將之一..超級忙..)..喜歡楊大哥這個人給我滴感覺..很真!!
早上幫大哥&小汪做事..一下就到中午吃飯時間..說要帶我們菜鳥去嚐鮮..果然..到了家還不錯吃的培果店..好吃~xDD..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啦..我不會很挑.....^///^..下午忙key些前輩們訪問客戶的問卷..整理表單..不過快下班時..沛紜姐接到客戶要查專線的速率..= =.....一大疊捏..不過能怎麼辦..就查囉...快六點半時..小汪問我..ㄚ怎麼不下班..看了一下我手上滴資料..說著明天繼續查就好啦..反正又不急....然後她還跑去幫我問姐姐說可不可以下班xDDD..真是大感激ㄚ~~..不過今天也是坐到屁股痛..不是沒事的那種..而是剛好相反忙到都忘記起來走動..黏在位置上..快下班時說真的屁股超級痠的啦...xD..

下午科長又找我們幾個聊天..問了適應情況..還有心得...還是一個感覺......hmm..科長話真多xDDD..明天成長營..佩瑤要發表演說捏xDD..其實是報告一件事而已啦...哈哈哈..還在阿佳那小演練了一下..不怕不怕...ok的啦..^O^..

又忙又累..卻又超開心的一天........^+++++++^...我喜歡!!..比瞎坐在那一天好~~~~太~~~~多~~~~囉~!!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