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響吧!!..電話..

辦公室不成文的規定是自己的專線一定要設未應答轉接..不過也聽說有幾位老大哥老大姐不予理會這規定..好猛..然後下班局內公務直接關機..聽說科長唸了好久也沒輒..他們還是我行我素..為什麼會提到這郭捏..就在剛剛..公務響了幾聲就斷了..這種情形一定是轉接過來滴..因為未應答也要響個五六聲才會轉到轉接號..可是..轉到行動..還來不及接就......ㄟ..只好回撥啦..問題是..我還沒開始揹客戶怎麼會有找我的電話捏!?..看號碼不是公司的人ㄚ??..66開頭的再怎麼也不會是CHT滴號碼..回撥了回去...ㄚ...原來是那天call out滴客戶打電話來要我送件開卡..哈~..第二位囉..希望其他滴客戶也能回電開卡..雖說沒有回也沒有差別..但是..這可是算個人的行銷成績捏..至少..call的還有些價值^O^..快打來吧!!...等你喔~~...(指..客戶....xDD..)..在此要順便讚揚一下客戶都很客氣喔!!..很nice..

今天可說是豔陽高照情空萬里ㄚ...xDDD...這代表什麼咧...就是夏天滴腳步近囉..!!..這讓我想到氣象說這一星期..都會下雨捏..昨天降雨機率是70%..問題是...= =a..是指山區嗎???...怎麼一滴雨都迷有..五月公司好多人生日..今天是淑豔姐滴birthday..請吃蛋糕....不過我迷有口福啦...Q_____Q...(淚奔...~..)..

早上看了篇文章..有段話覺得不錯..想把它送給想愛卻又不敢愛的大家..哈~..^O^..

不要問我擔心明天有結果嗎?或是未來的恐慌在哪?因為誰都不知道,下一秒,誰對對方的愛會消逝,那麼,既然如此不如現在好好相戀好嗎?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