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雜事..

應該是從星期六開始的吧!!..大家應該都知道電腦內建的遊樂場..和小佳佳兩人不知怎麼的興起從第一關開始玩..目前進度是在40關..but..總共有100萬個關卡捏..xDD..我們都懷疑在有生之年不知解不解的完咧..不過前提是..必須要有動力玩下去..有的關卡真的好難喔..要想很久..腦力激盪的結果晚上也特別好睡..哈哈..我的腦細胞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原因..看dvd時居然講出句讓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的話..就是手跟鱷魚的故事xDDD...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醬..只知道我說出來就是醬了...~"~

今天帶我滴姐姐依舊請假中..= =..且今天我三股的就三人沒來上班捏..可能股長也知道我沒什麼事做吧..她也儘可能的找些事情給我做..問題是都很EZㄚ..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就KO啦..然後就是持續晾在這..屁股快裂囉..突然羨慕起晏伊姐了..因為帶她的昌鴻很盡責..做的事情好多..也拜訪很多客戶..不過也不是說帶我滴姐姐不好..感覺是她不太敢要我做太多東西..問題是..本人希望越多越好ㄚ..之前就說啦有事做總比沒事好ㄚ..或許..有人會說..醬好ㄚ..閒閒過一天不需要做什麼..但我就是閒不住咩xDDD..真希望快點揹客戶..聽小朱前輩說自己帶就知道忙囉..現在長官們在開會..Q____Q..我不要晾在這啦..梅雨季未到我就已經整個人開始發霉了..@____@..

在這邊真的要謝謝小佳佳..幫我弄簽名檔..^3^..昨天曾笑稱我有個程式庫..意思是真的很厲害ㄚ..令我深感佩服..因為電腦部份有太多的 不了解& 一知半解..再加上自己的沒耐性..所以其實也不太敢在自己PC上裝些什麼..不是因為重灌麻煩..(不過還真有點麻煩..= =)..而是...自己會生悶氣之後又去掃到別人...xDDD...我要說的重點是..真的....真的.....謝謝喔~.. ^O^

佩瑤明天要去看試映捏..好好喔!!..什麼試映??ㄚ就...我提到滴"世界滴盡頭"..還有一張票本來要給我滴啦..不過..謝謝啦......因為...嘿嘿嘿!!.......^///^..猜猜囉..!!

ps.今天難得八百年一次的穿裙子上班..阿佳跟佩瑤都說好不習慣xDD..哈哈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