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It was the only kiss, the love I have ever known.....
生涯ただ一度のキス,ただ一度の恋.... 一生一次的吻, 一生一次的愛

終於把片子看完了..中文片名是"現在只想愛你"..也是從老弟那邊拿來滴..不過準備看第二片時..才知沒燒好..早上要出門前把驢子打開..下班回家時已經ok啦!!^O^..打開看成果..ㄟ..居然沒有字幕..還好有小佳佳..ccc..不過..故事中的結局真的很令人感到意外..想了一想..這部影片是小說改編..忘了多久之前也有一部類似的純愛電影..就是.."現在只想見你"..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作者好像很喜歡寫悲劇..至少目前我所知道的三部是醬的..Q___Q..看了之後..雖有股淡淡的哀傷卻又有莫名的幸福感..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內心的感覺..

昨天一整天都在11樓會議室上課..邊看行動號碼邊哈啦..本來是前天就已經選好了啦..不過被嫌不好記..阿佳的最慘..被嫌到不行..我是ok啦..已好按為主..不過小朱前輩一直說我們選什麼鬼號碼..4來4去的..沒辦法ㄚ..四樓選也迷有ㄚ..到服務中心號碼更不用說更差..所以小朱前輩捏幫我們抓目前現行有滴好號碼..嘿..還算不錯啦..不過那個什麼芬的..講話好酸..有必要嗎..真是跟丁科長有的比囉..口亨!! 噗~ xDDD...要不是我們權限被鎖不然就自己key啦..自己也會..何必給她key又要被酸咧..真是弄不懂..

今天說真的上班前心情還真有點忐忑捏..雖說回到本科..但是好像還是無所事事的感覺..早餐over提起勇氣問姐姐..問說有迷有需要我幫忙滴..不然醬呆坐也不是辦法..^O^V..有事給我做ㄝ..好高興..之前常常會笑自己是天生勞碌命..怎麼說咧..我真的真的寧願有事情做..也不要傻傻發呆一整天..忙完後會覺得很充實且時間一下就過啦..也不會一直盯著手錶或時鐘看..^///^..前輩要我幫她查詢客戶要滴裝帳址..等等..= =a..不過權限未開..先借小汪滴用..中午小朱前輩帶我、阿佳、佩瑤到紐約紐約美食街吃飯順便聊些8卦..這時才明白..雖然感覺這是個活潑的大環境..原來小團體也很多..且都是女生比較多..ㄚ..怎麼會醬捏..雖說女生比較容易有些小圈圈..但好像在這邊嚴重了些..小朱前輩說..自己要知道分寸不要跟誰走太近等等..不然會傳的很難聽..不過我想我應該OK吧!! ^____<..原因是..我很皮ㄚ...哈哈哈...左耳進右耳出..噗...其實是健忘吧我想!! lol....自到企客多了個綽號..就是小皮..阿佳她們取滴..ㄚ..今天滴工作ok啦..沛芸姊說下星期一才要教我mvpn滴東西..^+++++++^..
全企客科最~~最~~熱心的就屬小朱前輩了吧..原本我以為我的三股大家都很不錯滴ㄚ..不過聽小朱前輩說..大家呢..幾乎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都有點冷陌..或許我剛來沒多久吧..覺得大家都很好ㄚ..我也跟其他人說了..一人一股..哪天要打破這狀況...xDDD..不過好像有點難..一定行滴!! !!!(信心喊話ing...^____^)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