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最後一站..

規劃設計科是這次見習的最後一站..說真的完全聽不懂內容..因為是工務的部份..可是講課的長官們講得太深..企客通常只需要撥一通電話找到合適的人解決問題就好啦..不過捏..上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而下午呢?..則是由資訊相關人員來告訴我們有些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下午幾乎都是自己的上網時間..今天也沒做什麼事ㄝ..明天....明天要歸建囉..下午一直問小本哥我專線的問題..自己耍呆..一直覺得電話有怪聲之後就斷了..結果是..沒有裝變壓器= =..可是目前我滴專線還是有問題..通常DID要撥外線需先按個0..問題是我現在不用按0就可以撥..but..只能撥同縣市滴..行動外縣市號碼好像不能撥..看來要報修一下xDDD..

剛剛一回家就是找人問行動硬碟的事情..因為日後有需要..所以想買一顆來用..打電話問了老哥..也問了小佳佳..再問了位朋友..得知的結論是.....ㄟ....這郭.......我還是不知道捏..好像每人建議的點都不太一樣..這真是難倒我啦..只好到時到3C賣場看看囉..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