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數據機械科..

今天滴行程是到數據機械科..早上要到延壽街那就讓我笑到噴淚..建將大哥實在是很口愛..路不熟也就算了..且絕對不能一心二用..聊著聊著..他說..ㄚ~我怎麼開上這條往內湖的路..緊張到不行..看得到手因緊張而發抖著..數機是在延壽街&健康路的交叉口那..當紫佳說著健康路到了..建將大哥就說了..到了喔!!..然後就趕緊轉了彎..然後再一間學校前說著..這邊是嗎??應該是吧!!..噗..再度笑到噴眼淚..忍得好辛苦..我跟佩瑤已經在後座笑到肚子痛..真的是超寶的啦..好不容易繞了好久才找到目的地..建將大哥還一直交待我們不能告訴科長他迷路的事xDDD..早上半天跟著某位很靦腆的大哥去貼設備滴標籤..下午則跟另一位大哥去拆Centrex & 機房查修..數機科的科長..人也超好的..送我們回東四的蔡股長也是..大家都很Nice..^///^..

今天很不好意思的..早上請勝凱&另一位..ㄟ..什麼名字我忘記了xD..幫我搬桌子..但是規格不合..三層櫃放不下..所以下午則是小本哥&根鼎幫我滴忙..超感激ㄚ~~~..^_________^..接下來要開始當門神的日子囉!!..

ps. = =a..."某"人要滴玻璃罐子迷有拿回去...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