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活潑..

就在今天結束了為期三天的交換中心見習..個人反倒覺得上星期的帳務不用到五天..交換中心則需要多點時間..學到好多東西..雖說記不太住..但是對我們這些企客新手卻有很大的幫助..了解好多重要的觀念..最重要的是..陳股長也真也會安排課程..也很認真..且這幾天也好像是在騙吃騙喝一樣..xDD..各單位股長們都很好客..超nice..前兩天課程地點安排在東二東四..今天是到南港&舊莊..印象最深的就是舊莊拖車..真是簡單的可以..講起駐舊莊的江大哥..真的要肅然起敬..那邊可不是誰都可以負責的..一要會游泳..二是要會爬樹..三是力氣要夠大..四要不怕夏天時常出現的不速之客..xDDD..南港的方股長中午請我們吃定食..超飽的啦..!!..下午的機房之旅結束後..陳股長還載我們到什麼軍人公墓那邊...噗...有人會問ㄚ是去那邊做什麼..ㄚ就散散步休息休息..順便聽陳股拉胡琴..股長真的超級活潑的..好可愛..南軟地區也是東區所負責範圍之一..以後客戶想想應該真的不少喔..不過捏..那是..屬於四股的範圍~"~..晏伊就屬四股..我們其他三人老想不透哪有人"直"成醬啦..focus永遠都是在..很奇怪的地方..

成長營改到今天..不過還好科長早早就放大家走..不過我們在吃定食時..股長大哥們說澎湖出..ㄟ..這郭該怎麼說捏..要我自己說還真不好意思..lol..只好說了我是例外..不然超害羞啦..!! ^///^..

大概在前天的時候..上班剛到公司..有位也是企客的大哥剛好到..停車時..問我是不是新進同仁..我說是..他說..我看起來不像是北部人..應該是中南部的人..我說..這個也可以用看的喔!! = =??..那北中南部的人有什麼特徵區別..若可以拿些東西佐證..我想以後真的光用看的就知道那個人是哪來的了..噗..不過我想不太可能..

明天要到二客中心..再沒幾天就要回企客囉..科長是有提到會再安排我們幾個到訓練所上企客課程..但是..還不知道是何時..若是人力缺乏的話..那可就要等久囉...!!..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