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怎麼那麼健忘~~ Orz..

輕鬆滴加班日..可能是連假四日的關係..進線數並不多..由早上就可略知下午的量..昨晚到電影院的人還真不少..看了"淚光閃閃"..還真是部讓人飆淚的影片..主角分別由:妻夫木聰、長澤雅美飾演..沖繩兄妹為彼此不求回報付出的感人愛情物語..片中哥哥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也很值得我們學習..只是..有時候可能要學習著該如何放下..我想..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地方也是如此..(片尾..薰穿著哥哥生前送的那浴衣..還真美捏..^O^..可能女主角本身生的也美啦..嘿~)下雨天騎車真的很不方便也有點危險..昨天要到民權西時..ㄟ..= =x..這位先生..最好是馬路有那~~~麼~~~大條啦..慢條斯理的在整理自己的皮夾..= =..這還不打緊..站在馬路中間捏!!..Orz..大家都小心的要閃過..很多交通事故都不是開車或騎車的問題..所以除方便外..還是要注意自己和別人的安全ㄚ~~昨晚回到家..就感到"某"地方隱隱作痛..= =..一直覺得很奇怪..本不以為意..但是很奇怪..人總是回家後..安靜下來..才會發現身體發出的一些訊息..比如痛覺啦..後來才發現是..長了顆痘子xDD..什麼地方不長..冒在那種感覺會很痛的地方..還真會挑位置ㄚ...~"~不過今天早上起床好像消下去囉..沒那麼痛了..哈~Lu的肚子裡目前也正有一個小生命逐漸成形ing..真是大賀ㄚ..^___^..公司好姐妹們..就Lu跟姣慧結婚而已..姣慧目前正在做月子..沒想到Lu也傳出好消息..不過話說..好像..好像有人說過不那麼早生的厚..xDDD..今天中午同事一同訂了公司附近的一家麻辣滷味..不知是吃錯藥還是..xDD..我自己也跟著訂..平時不太敢吃辣..偶而也是會吃啦..點了小辣..不過我發現居然是在自己還能接受的範圍內..只不過我看淑貞姐吃的臉都紅紅..超口愛..還有..小薰要喝的那郭什麼愛玉涼茶喔..ㄟ..來來回回問了小薰三次..才記住名字..xDDD..還有自己耍寶..錢帶不夠跑了兩趟= =..沒辦法咩..就有人臨時要我幫買..不過也還好啦..反正離公司近..當運動囉..^+++++^..不過跑第一趟時還忘記帶識別證..超健忘..真害羞還按了門鈴..廖大哥才來幫我開門..~"~還有..臭小佳佳..我幹麻要你的雨傘ㄚ~~~..真的忘記拿給你了..不過有人自己還不是也忘記..還敢說我xDD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