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第三天..下次不敢了..Orz

昨晚就開始下雨..一直到早上起床雨還是下不停..所以心底就決定要搭公車上班..沒想到是我惡夢的開始..因為稅捐處站還不熟悉..so出門先到市公所站先搭到捷運民權西轉捷運再走路到公司..08:10才搭到公車..完了..一定來不及..為什麼咧..上台北橋這段不是我在說..動也不動....全堵住啦..~"~..08:30才到民權承德路口..不是捷運站門口喔~..一下車用衝的衝到捷運..到台北車站時一路跑到藍線..約08:40終於搭上藍線...08:55到達市政府站..也是........跑ㄚ~~~衝ㄚ~~~~~...一路上氣喘噓噓...又不能休息..天ㄚ~~饒了我吧!!..
好久沒那麼大運動量了..= =..跑到公司刷卡..呼~ 08:59..差一分鐘xDDD..好累..感覺整個人快暈倒了..太塞了啦~我看以後還是自己騎車好了..大腿超級酸..不誇張..到現在還隱隱作痛中..今天到B1樓坐櫃台小姐旁..觀看流程..不過也迷什麼好看的啦..因為大部份業務我們都已經清楚啦..空櫃臨櫃只是差在有沒有面對客戶而已..本想說今天可以早點下班滴..如意算盤打錯了..因為另一位企客同仁遇到困難..服中要Call 1288..要她印一堆資料..還要分類..要call out但一人也不能給太多的量..厚厚一疊要怎麼分ㄚ..所以我們四人就被科長叫去幫她滴忙..冏..幫忙ok..問題是心裡想這一堆要分到晚上8.9點都跑不掉...還好..科長以為一下就好..沒想到弄這麼晚還沒弄好..所以要我們休息啦~..剩下的明天繼續..還好還好..眼睛已經負荷不了..眼花花..@____@..離開時已經晚上七點多..
要離開辦公室時頭真的一陣暈眩..好吧..犒賞自己一下吧..今天除了公車捷運上沒辦法跑步外..其他時間一路不停跑..真的很累ㄝ...O_o...還好沒跌倒...不然就糗了..說到犒賞自己只是到旁邊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吃飯而已..xDDD..吃飽在附近研究了一下公車路線..不過還是沒個所以然..= =a..我想還是要真正搭過一次才曉得..

有什麼mail那麼重要嗎o_O???..一直想不通..周S..一到旁邊滴姐姐不在位置上就馬上弄她的電腦開網頁收信..= =..然後今天問小朱前輩公務號碼問題後..ㄟ..有這麼急嗎??..吃完飯馬上努力找號碼..問題是..真正也要等到5月1日後..不了解ㄝ..有時後會拘溺於某些很奇怪的問題..有時人也會突然不見..只是這都還好..就像是佩瑤說的話不投機吧..可是..我最最不太能茍同的是..我旁邊的姐姐..因某外櫃問題..只是離開一下下..電腦馬上又被周S獨佔..大家都知道..像這種我一定會忍不住說出口..我說..先讓姐姐用吧~且她們有蹟效壓力..周S還問了我..她休到幾點..噗..差點昏倒..人家不是休息時間啦.......Orz..不想講.....這情形我真的很替周S擔心捏....ㄚ.. 我看我還是擔心我自己好了..xDDD..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多囉..好啦不寫了... 本人我又要癱在床上了..哇哈哈哈哈~~ (回音....)...飄~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