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話家常.. o_O ..

陰鬱的天氣..雨下個不停..不禁讓人都感染這傭懶的氣息..(噗..這絕對不是藉口xDDD..)..最近正努力要改掉一個壞習慣..還真的有點困難..因為ㄚ..通常在想些事情或者是緊張時..就會不自覺捏..~"~..好吧!!我盡量控制自己..目前好像有一點點努力克制的成果..只是..不時會舉起雙手來看..哎呀..真滴好難ㄚ..努力努力..xDDD..不然我又要被打了..噗..早上走路上班..似乎很enjoy..可能是醬的日子也不多了..以後要走路上班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剛開始可能要花比較多時間在通車上..好遠ㄚ~~..但是三重租約又還沒到期..真是有點小遠ㄚ..想跟房東談談..but..我是俗辣...xDDD..一直想到若要開始找房子..碰到梅雨季真的頗不方便..再加上我的東西好像也有點小多xDD..唉呦..女生嘛..東西總會不小心多那麼一..^///^..今天姨丈開車戴一家大小&我媽跟老弟北上..問了一下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出發了@____@..好早ㄚ~可是因為我沒休假所以只能跟大姐借一下幾分鐘的時間拿東西給老媽..好久沒看到小阿姨囉..小阿姨對我很好..之前一邊唸書一邊打工時..來看我還會偷偷塞零用錢給我捏..很照顧我..因為也很久沒見面了..今天看到我說怎麼差那麼多..說現在比較有小姐的樣子xDD..有差那麼多嗎??可能在大人們的印象中我還是小孩子的樣子吧!?..話說我都二十有六囉..^____< ~*怪了..今天的休息時間很無言..中午突然縮成45分..下午長休變45分..ㄟ..醬會比較好嗎= =?..亂排..星期日不差這15分吧~..因為話務量根本就沒那麼多..而且也迷有事先通知..中午吃飯..果然..一般人除了上班接電話外..在公司當然就是聊8卦..O_o..王小民先生..你也太8卦啦..我都忘記了說..不過我有什麼好害羞的..不就是醬嗎xD?..只是被我威脅再說下去會長針眼..才沒有繼續問下去..哈~當開始習慣或喜歡某些人事物時..就會害怕失去..最近的心情是醬的..無法形容..尤其是..這一兩天更加明顯..會一直想到這麼sweet的感覺..若哪天消失..那會是怎樣的情形???..又該怎麼做?雖然這些問題可能都是庸人自擾..問題是~就是會忍不住去想ㄚ..雖說一句順其自然..就可以輕鬆帶過..只是到時有些狀況讓自己碰到時..那又會是怎麼樣的一番光景捏!?..O_o??..i have no idea..當然若這只是短暫的幸福..那..我也會很開心..因為..這又將是一段..sweet memories..最近似乎沒有天天寫日誌..xDD..ㄚ就...因為....所以....才會...醬...^O^..這些日子好像也沒老哥消息..不知再忙些什麼..還有....老媽呀~~..別太過關注這事囉..一直說這事..說真的..也沒什麼好說的ㄚ..也不太想把話題一直繞著這轉..今天老弟也順便帶2張片給我..大感謝ㄚ~哇哈哈哈..醬又有事做囉..^++++++^..心裡還有另一事..下星期是不是該..ㄟ...這郭...要慢慢習慣穿有跟的鞋子了ㄚ..Orz..不然要到企客說真的..一切好像都要比較正式..不先習慣..跌倒那怎麼辦ㄚ..= =..醬我會害羞...噗...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