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真抑假..假抑真?!...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不過也有人說星期日是一星期的第一天..像我們公司就是..不過呢..不管是哪天是一星期中的第一天..我想..對很多人來說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吧!!..果然今天天氣變冷了許多..很好運的昨晚出門一直到回家都沒有碰上大雨..直到回到家後..沒多久..記憶裡大概是晚上十點多吧..開始下起雨來..心裡想著路上的行人應該又是趕忙著..可能是找雨具..也可能是乾脆淋個落湯雞回家再好好洗個熱水澡..雨中隨處到可見到的傘花..昨晚回家小腿好痠ㄚxDD..總覺得假日都在走路..不過有好有壞啦..好處是..平時沒什麼機會運動..趁假日外出走走..還有就是回家晚上會很好睡..哈哈哈..缺點就是..小腿真滴很痠~"~..回家總要把腳抬的高高..順便擦些乳液按摩按摩..不過..= =....京華城那邊的蚊子也太毒了吧..星期六晚上被叮到現在..居然還沒消且好癢ㄚ@__@..紅紅的..真難過..又要控制自己不去抓..六個紅豆冰....因為前兩天實在是太熱啦..所以穿了件五分褲..哪知道會被蚊子吸血ㄚ= =x...京華城的顧客真是少到誇張..總覺得是客數最少了百貨公司..xD..真的..不信滴倫..自己去瞧瞧吧!!

老媽在昨天回到東勢囉..因為每年一次都要回去複檢..老弟因為春假關係..所以順便到台中渡假..今天早上的火車..本來是有東西要讓他帶下去啦..問題是最好是那麼早我爬的起來啦xDDD..所以作罷...不過...= =a...怎麼不是說星期六要上來怎麼變成星期日ㄚ= =?..我沒放假ㄚ...不過可能是阿姨的時間無法"喬"吧!!..因為要作生意..所以沒辦法說走就走..辛苦囉~..

話說..我的EQ點數到今天ㄝxDDD..一月份就耍阿呆..又刷了三月..上去的時間屈指可數..一隻手..就算的出來了= =..我不會再加了..應該是QUIT了..這又讓我想到膠水跟我說的話..就某天(我忘記是哪天了xDDD..)..突然被叮咚..膠水問了我是不是沒玩了..我跟他說應該是吧!!..問我是不是最近比較忙..是比較忙沒錯啦..所以沒空且重心也轉移..所以就沒上線囉..不過想想..還真有點浪費ㄚ~~ = =..膠水是跟我說..以後有空了..突然又想玩game了..一定要再上線..聽了真是心慰..至少還有人會記得曾經有這麼一號人物的存在..哈哈哈..^O^..Time to Say Goodbye.. My friends..in EQ..快樂的時光我會牢記心裡的..看來是要失約了..

今天是4月2日了..在CHT也邁入第五個年頭了..好快ㄚ..很多同事都打趣的說..我們是被騙進來的..因為我們是92/4/1進局..xDD..愚人節咩..!!..今年愚人節可是個好日子..其實四月聽說好日還蠻多的..好多人結婚喔..不過都是我不熟的xDD..省了不少紅包..哈哈哈..^++++++^..不過一直有人問到..到底我們幾個何時要出去xDDD..哇ㄚ災= =..聽瑤說今天東區服中有打電話到我們中心問..問說..我們何時要過去..ㄟㄟㄟ....我還一直以為是服中決定..結果不是o_O..是我們中心自己決定..沒辦法ㄚ..若是我們中心決定那肯定是快不了..因為人手不足ㄚ~~..瑤也跟我說..她問桑姐..桑姐說可能是四月底吧!!..但是就在剛剛快下班時..玉麟居然跟我說..說她聽到桑姐在跟股長提到此問題..說是聽到4月16日ㄝ...那不就快了嗎@__@???..到底誰說的才是真的ㄚ???..可是玉麟又說她有問桑姐..= =a..關於這個問題有必要也弄得那麼複雜嗎xDD??..玉麟還跟我說..若真是出不去..明年成立客服子公司..她就要辭職了..O_o..ㄚ...這郭...這麼乾脆喔..~"~....許董那天去聽政策下達的說明會..回來直說..五月一日一定要去坐!!..噗....那表示是真的囉= =?..那就恐怖了.....Orz..弄不懂ㄚ..真假難辨..

昨天去走了掛在"某"人心中的那座橋xDDD..還被耳提面命不能回頭看喔...有啦..我有努力不往後看就是xD..還有小佳佳擔心的那個問題..不會啦..放心!!....不會突然不見啦..只會人間蒸發而已..噗...(那意思還不是一樣嗎xD?..哈~..開玩笑啦..不然等等會被打..^++++++^)..

哇..今天話還真多..就醬就醬....^O^V..但是...最近呢..我的生活真的充實很多喔!!..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