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江山!?..本性!?..

帳務真沒什麼好學的ㄚo_O??..想到還有三天還真有點頭大..因為丁科長很怪捏..老是要我們行銷..奇怪了..我們若要行銷乾脆就是行銷科就好啦..我發現她們真的很會要我們做些事..今天在那邊唸了不下數十次..直嚷嚷著..沒什麼事那給她們名單call電子帳單好了..還好淑芬姐有幫我們擋下來..我就跟佩瑤說了..再說..再說就給她"呆"下去xDDD..當然只是說說而已啦..反正我裝傻功力一流..噗..只是真想不透捏..若以後我要再調單位..絕對不會調帳務..一天應該就受不了了..所以我很佩服現在在東區服中帳務科的同仁..不過今天該聽的聽完後..幾乎都在哈啦..xD..認識了位年紀跟我們差不多的一位委外同仁..嘿..話還算投機啦..所以胡亂聊了一堆..講話的聲音我一直覺得很像許董捏..不過我沒提到就是..不過光看他名字還真以為是女生名捏..

老覺得科長雖人不錯啦..但是就真的沒什麼事啦..成長營報告也差不多啦..感覺好像就是硬要拖時間的樣子..有事想早走的話..光科長那樣說..誰還敢提出來ㄚ..不過今天有提到勞動節當天..因為工會有活動..所以資方捏..就給壓力啦..說各單位要有九成的出席率..所以捏.....想也知道..加班囉!!..看看啦..視情況而定..

我快笑死..她們都說我笑話太冷..哪會ㄚ..不過倒是說到自high就是..笑到爆..反正剛剛要離開公司前的那段時間..真的超high..佩瑤就跟我說..winnie我不知道妳是這種人捏..還是我都沒有發現xDDD..還叫怡佳把我身上的電磁拿掉..哈哈哈..沒辦法ㄚ..說到好笑處就忍不住咩..

hmm...我想一般人還是不會懂得...lol........ㄚ我就是醬啦... ^++++++++^

= =a..星期五我們幾個新人居然還要表演唱歌.........這..怡佳交給妳啦..一人唱四首嘿!!.. x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