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微涼..

喜歡微涼的天氣..但若是不要下雨的話那就太棒囉..!!..早上有點手忙腳亂的出了門..星期一路上會超級塞..所以想說早點出門..不過今天過程似乎很順利的..到捷運市政府站還有時間可以讓我悠哉滴慢慢晃到公司..一整個星期都要呆在帳務科見習..但是不了解的是..有什麼好見習滴xDD..因為只要熟流程就好ㄚ..企客經理又迷有權限可以受理..只要該注意的稍微努力一下就行啦..早上半天的時間由帳務科各股股長作介紹..當然啦~負責的部份不一樣..所以要讓我們這些企客菜鳥了解一下..以後的會辦單要往哪送..不過捏..沒想到..帳務丁科長是位狠角色= =+..馬上來個大約半小時的下馬威..!!..ㄟ..有必要醬子嗎xD?..人ㄚ~還是要互相尊重的好..還有..佩瑤學科長的ability還真像ㄚ..哈..下午..無聊到爆啦..跟阿呆一樣..走來走去..晃來晃企..屁股坐到快裂了..~"~..因為我下午排到見習..話費申告&預警的這一區塊..沒什麼好介紹的ㄚ..聽了半小時就結束了..剩下的2小時半..= =..真的真的..像阿呆一樣..接下來的四天該怎麼辦捏..Orz..

為什麼每星期二..一定要有個蝦米成長營的..@__@..不去又好像不行..還是乖一點好..這星期五我們企客要辦個活動..我們這科有三人榮退..一人要調到北分..&我們這次四人新進..所以要到蝦米"新店達觀溫泉會館"舉辦....究竟是..為什麼要到那邊舉辦..這.......問題問的好ㄚ~~~..因為我也不知道...lol...找了一下網頁..交通很不方便ㄝ..難ㄚ..小汪要我們四人幫忙做手工...二話不說就答應啦..因為這次活動是小汪前輩們策劃..有事做總比一下午都在發呆好..我講的笑話一點都不冷..還有佩瑤的功力也不差..我也不敢笑太大聲ㄚ..敲著msn..偷偷笑著..真怕我身邊的股長發現..問我笑什麼..這下就糗了..哈哈..為什麼我坐股長旁邊咧??...這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沒關係..只是暫時的喔..^O^V..有什麼辦法拿蠟燭的時候不滴到自己的手..??..嘿~..關於這個問題..我們還沒討論出結果..一切就看著辦吧!!..xD..以後要我說我對台北市不熟..我想應該很難吧!!..冏..還有今天有另一個結論..下班切記要走自己熟悉路線..or 方式..不然也只是會花更多時間做無謂的掙扎而已..噗.....沒辦法..阿呆一枚.........xD

還有還有..忘記買吹風機..洗完澡後才發現這事..昨天用舊吹風機時還差點燒掉..超燙..真的是嚇到..人捏還是要相處過後才會知道..爆笑ㄚ..冷度跟我有的比.......哈~..

ps.快六點時有通未接來電..是SCC撥來滴捏..回撥問了誰找我..ㄟ..找不到人..o_O??..還以為小薰打滴..證實過後不是..ㄚ是誰捏???..??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