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偷跑..

今天起了個大早..想說一定要早點出門..比較不會那麼趕..果真一路上順暢很多..還有多餘時間買早餐..昨天是在B1行動櫃台見習..今天輪到1F市話櫃台..佩瑤跟怡佳都說樓上好嚴..胡股長盯的很緊..O_o..我說我不怕..我很皮的xDDD..其實去見習第一天胡股長就說過了..不化妝或淡粧都OK就是少不了口紅..= =..哪那麼重要ㄚ..反正就只要看到口紅她就開心了..lol..所以我才敢說我不怕我很皮這句話..唇蜜塗上就萬事ok..噗~果真..今天她也採放牛吃草之姿..嘿~..唇蜜果真有用...哈哈哈.....但我們倒是還想不透就是了..連笑聲口愛的滿姬姐..昨天也都變了個樣..哎呀呀....可見..要處處謹慎行事的好ㄚ~..今天遇到位客戶..哇~..跟"蕃薯"長得還真有點神似..當中我不時盯著對方看..腦海中也會想起之前的一些點滴..haha....茫茫人海中..若哪天某巧合真遇到認識的朋友..我想我一定會很開心..^O^

今天帶我的這位姐姐..感覺儀態很好..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醬所以才被叫到101支援..不過她很會"休息"就是了..lol..我終於認出禹璇了..之前由三重128調出去到服中櫃台..好久沒看到囉..我對她的印象一直是在她懷孕回中心那時..有小小的跟了她一下..也小小的聊了一下天..不過櫃台的都很忙就是..早上半天也趁機把昨天的"家庭作業"趕工完..這星期最早回家的就是今天..哈~反正沒啥事..大人們又去開會..前三天超級沒元氣的啦..只有今天比較生龍活虎..xD..

某人身體虛啦..感冒還要跟的上流行的..= =..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