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第二天..騙吃騙喝郊遊日..

早上不小心還是摸到08:10才出門..超緊張啦..然後下忠孝橋後居然找不到市民大道..原本昨天下班只是反方向..那要去上班路段也是醬ㄚ..想說應該行滴..哪知道找不到ㄚ~"~..所以下橋後第二個紅綠燈時心想醬不行..一定遲到..趕緊問了一位小姐..感激ㄚ..她說要迴轉在後面..還好我第一時間就找到囉..xDD..哇咧....車爆多..
下橋後到台北車站這一段..時速只能20~30Km..Orz.....超緊張滴..還好過這一段就順很多..刷了08:53的卡..lol..怡佳在我到後沒多久也到了..她跟我一樣租三重...路上也是一樣緊張到爆..沒想到這麼塞..沒心藏病也都快有了xD..不過看一下時間也都差不多40分鐘..我想明天還是早點出門好了..= =.....不過..前提是不要再不小心摸過頭..~"~..
早上由服中的翁主任跟我們介紹了東區的服務範圍跟營運概況..企客是公司目前最重視的一部份..業績也是最好的..當然業務面太廣..讓我們這些從客服出去的人..都有自己是井底之蛙的感覺..所以還是要出來ㄚ..(真的..!!! !!)..不要怕累..雖然無法準時下班..但是.....我還是要跟我的姐妹還有其他同仁說..真的不要想太多..出來再說...不過看到我的標題..一定會想問問題吧!! xDD.. 因為這次"優"退的關係..然後就有人高升啦..所以中午請吃便當..哇~ @O@..感覺好奢侈的便當..我們都猜價格大概在100~200元間吧!!..超級豪華..不過太多啦..吃得好撐..@____@..下午捏..主任安排我們這幾個新進人員來了趟..東區服中之旅..成福=>南港=>康寧=>內湖..規模就屬內湖最大..之後...嘿嘿嘿 = =+...我....我...自台北有101後還迷有進去過ㄝ..就在今天..我趟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步..噗...xDDD..因為CHT在101的35樓有一個小小滴豪華小服中..沙發真是舒適ㄚ~..張股長說到101一定要到廁所看看..哈~..也是挺舒適就是..由高處往下看的view也不錯..之後股長還請我們喝飲料捏..then要到旁邊那一個小樓CHT也有設櫃..當中也有一段小插曲= =..ㄚ厚.....哪有人讓我們先走..自己在下面光明正大笑滴..好~ 我記住了..= =++...
參觀完東區所有服務據點趕回東區服務大樓..因為有成長營的課程..當中還發兩顆大包子當點心..不過到目前為止..不相信夙儀說的話了..我跟佩瑤都沒什麼食慾..會胖才有鬼咧...xDDD...課程一直到約19:20才結束..

今天的行程真的很像回到學生時光那時的校外教學..回到家根本就是癱在那邊..衣服昨天累到也沒洗..剛剛都ok了..累歸累..想把這些日子記錄下來..所以還是提起勁寫了寫日誌.....休息休息~ 接下來的路還很長.. ^_____<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