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企客..我來囉!!

明天..是我的大日子..xDD.....調單位的第一天..不過捏..早上居然還要到SCC值機半天..= =..好像是要和博愛一起去處本部的樣子????..東西在星期六時已經差不多打包好了..可星期一..還有半天..這...這...很麻煩捏= =...到時還要多跑一趟回家放東西...不過還好至少星期一還不用擔心上班交通問題..不過星期二捏xDDD??..

今天聽老媽說了些事..人呢..都是在父母親的羽翼下成長..但是過多的保護與溺愛..終究會導致大家所不樂見的結果..還有收到封很搞笑的mail..到目前為止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最近也愛上了一雙眼睛..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喜歡那無時無刻看起來都很認真的眼神..也喜歡那種..當被注視著就好像是世界唯一的那種感覺..哈~...我也不會講..反正就是醬囉...^++++++^...

想把瀏海慢慢留長了..因為夏天要到了..比較不會不舒服..最近煩惱的事好像有點小多..不過捏..都是公司方面啦..我同事都說我怎麼想那麼多..噗..沒辦法ㄚ..因為......這對我來說需要改變的地方實在太多啦..so..總會有點小擔心..好吧..只好順其自然囉..不過還有件事..不知道降是好是壞.....哎呦喂呀..xDD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