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清明..

好久沒有上晚班啦..可是昨晚似乎不太順利..= =..因為..遇到很多講不通的用戶~"~..且晚上也好像比較沒有上班的心情..想想像醬接電話的時間也沒剩幾天..其實是很開心的..說過啦..本人捏不太喜歡講電話..哈哈....不過還是有例外的時候啦!!..^++++++^..只不過心中的允許清單..ㄟ..好像..也沒幾個厚..^O^~* 哎呀..反正就是醬啦..接到好多棘手的CASE..嗚..非要那麼滴不順嗎?好心情快被磨光啦..= =..沒關係..我是不會被打敗滴..xDDD..昨天也是我在客服的最後一個晚班..話說鳳姐下星期要請吃飯ㄝ..因為要出去啦..說到鳳姐居然前天在全國電子有看到她ㄝ...講了句台詞..好像是"全國電子就甘心ㄝ"..應該是啦xDDD...有點忘了..不過呢..在電視上..看到自己所認識的人..那種感覺還真有點奇妙捏!!..

不知怎麼的..說不在乎好像是自欺欺人..不懂ㄝ..可能是經歷時間太長吧..到現在還是會稍稍受到影響..還有另一件事..心中那股無法壓抑的感覺..總是不時跑出來作祟..我想..這應該算是正常還不正常ㄚ??..每每想到總是有點煩..哎呦喂呀..何時又才能真正做到心如止水捏= =???..應該不太可能吧xDDD..奇怪..公司冷氣不是都免費強力放送的嗎??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難怪火都上來了xDD..好熱ㄚ..我穿很多ㄝ....醬讓我的心靜不下來啦..Orz.....

以上其實是昨天下班要po的啦xDD..只不過有件開心的事..所以就嘿嘿嘿..^+++++^

今天清明節ㄝ..想了一想..我很久沒回鄉掃墓囉..xDD..小時候對清明的印象就是吃水果..哈哈哈..連續幾天的假期..不過不是說我..= =.....明天要加班!!..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