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普通..卻..幸運的..

今天寫了調職申請書了...這次是真的...真的要離開三重Call Center了...這也讓我想起永遠也忘不了的那一次...從小時候...到現在...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雖然會有跌倒的時候...(當然不是指摔倒在地上xDDD..)...但是..我很高興有支持我的家人跟朋友在我身邊陪著渡過..接下來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我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本身要求也不很多...也只希望在平凡的日子裡...能過著不平凡的每一天...但是未來是這麼不可預測...每一次的失敗都是一次經驗...目前的CHT也正面臨重大變革...經不經得起考驗呢!?...希望自己和我的姐妹們...都能不被打敗...千萬千萬要堅持喔!!...就算是一個超級大考驗...加油加油.. ^_______^..

ㄟ..不過又讓我想到一件事.....我的牛仔褲ㄚ~~~~...以後不能穿去上班捏!! = =...這.......對我來說無疑是另一個考驗..
對了..突然想到..今天看到幾句話適合送給我們的..管理群..= =x..
"Managing" is much more than simply telling people what to do.
Good managers understand people.
By listening carefully, with the heart.

雖然已經決定了下一步要怎麼做..請用"心"聽聽基層員工們的心聲吧!!...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