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AbOuT..生日快樂..

剛剛看完了由劉若英(小米)&古天樂(小南)所主演的"生日快樂"..這可能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小故事..但是..從一開始到結束..結局真令我料想不到的..原本以為..小米..為何不去學著放手信任屬於她的幸福..還是她在等..等...等著...有那麼一天...她心裡所想的那麼一天的到來...而小南...總是在小米最需要他的時候..適時的給小米最需要的安全跟溫暖..哪怕只是一封簡訊....or..e-mail..劇中一直讓我感到不解的是..明明是那麼..那麼在乎彼此的兩人..為什麼......一定要醬才會覺得好過o_O???...小米...最後還是不知道...小南已經離開了..Q__Q..這應該算是美麗的謊言吧!!..嗚~~..讓人感動的溫馨小品........

= =a...去企客不一定要燙頭髮吧!!..誰說去那邊的人一定要燙捲ㄚxDDD..我就偏不要...噗...可能是醬看起來比較..怎麼說捏...精明幹練???是醬嗎O_o??...還是比較成熟穩重甚至可靠...???..= =.....又不一定人家去燙我就要跟著去ㄚ..玉麟就說了..好想看到我改變的樣子...以後找我吃飯說一定要約在我下班時..Orz....ㄟ..有這麼嚴重嗎...飯今天也問了我同樣問題..唉呦...只是頂多不能穿牛仔褲而已ㄚ...然後再加上...穿裙子跟高跟鞋的比例高些而已ㄚ...xDDD..沒那麼誇張啦..哈~不過到目前為止還不知道那天幾點要到新單位就是了xDD..
明天休息好像又有一堆事等著我去做ㄚ~~~..冏...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