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忙碌的Wed....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事情都突然擠在今天一定要去完成...xD...忙進忙出的感覺...到最後真的就...就只有一個累字..~"~..不過今天天氣很不錯喔..老覺得天氣好就會很忙...噗..可能也是下雨天作事不方便吧..想說趁天氣好一次完成..一回家就攤了..xDD..今天幫我老媽辦手機...ㄟㄟㄟ...完全忘了要印章這回事..所以還去刻了一個= =...明天再去補蓋....光一個下午跑上跑下....騎著bubu...來來回回...而且不知為什麼..奇怪今天手機也特別多人打xDDD...ㄚ是........Orz...不過...嘿......心底正有一個要慢慢改變的想法進行ing..這也有一部份原因這幾天突然變的小忙的原因...^+++++++^...but..這也是要付出代價滴...xDDD...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想表達什麼...目前真有點暈頭轉向的現象...就當我又再碎碎唸好了..o_O...

要去東區的事情好像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ㄝxDDD...果然大環境有事情是藏不住的...而今天我也才知道..西區思穎要過去...今天班表出來4月午班的時間真要往前提前30分咧...就不知道到時休息時間怎麼調..


不寫了啦.......想寫些什麼但是腦筋一片空白...今天還是早點休息好了xDD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