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宜蘭一日遊..

還好今天早上有自己起床xDDD...昨晚我得真的有訂鬧鐘喔!!..只不過忘記打開..睡到自己覺得奇怪...天怎麼這麼亮..眼睛趕緊睜開看了一下時間...噗....跳起來...我原本訂06:30起床..因為忘記打開..看到時間已經..已經...06:50囉....我又很會摸...所以當然會跳起來xDD...還好沒遲到....到集合地點..我問了飯跟曾小怡....到底我們要到宜蘭哪裡..居然沒人知道...Orz....梗娘也太會保密了吧!!..= =...曾小怡說昨晚她家人也一直問她..不過就真的不知道咩...等惠萍到了之後..我們坐上美津滴車車...梗娘則開車戴桂姐、嘉英、珮瑤...路上車好多喔..沒辦法是上班時間...雪山隧道開通後到宜蘭真的近很多...大概...那一段我們今天走了約不到15分就通過啦..好快..我們先到了梗娘在礁溪的房子休息聊了一下八卦...問題是..大家都想知道聰哥的暗戀對象..梗娘就是不肯講xDDD..之後我們就到五峰旗瀑布...這是我第二次到那邊...不過怎麼跟我印象中有點落差..這次比較不會累ㄝ..o_O?..不過有點熱就是...走到汗流浹背...當然這當中我一樣是拿著我的小銀..到處亂拍...哈哈哈...

中午吃完飯...我們又回到梗娘礁溪住處休息......下午到了羅東運動公園...哇.....風景還算不錯捏..本來是要騎腳踏車滴..後來可能是怕大家太累想說用走的就好了..不然大家明天都還要上班火花企xDDD...不過正當開始走沒多久..梗娘老家..好像發生了急事..所以大家提早打道回府...這當然ㄚ...玩可以改天大家約一約再一起出門..看樣子梗娘好像要回南部一趟..不過真是好玩的一天ㄚ~~~... ^O^...

大家話題說真的還真離不開公司接下來的政策...大家憂心忡忡...不過曾小怡妳也太誇張啦xDD...一直嘆氣...說不定...危機就是轉機捏...^_______^...不過子公司一些福利通通都迷有了..這也難怪啦......我只能說...大家加油吧!!...能出去就趕快出去喔..聽桂姐說....有門路的人現在也忙著找看有迷有出去的機會...那沒門路的人捏??..怎麼辦..xD?..

今天真的有運動到囉...所以我想今天應該會很好睡喔...^+++++++++^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