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我飄...= =|||

Orz...加班完.....真的是..累ㄚ~~...最近電話量爆多..也不知道是在多什麼的..醬一天下來說真的..喉嚨真有點受不了...~"~...沒力氣寫日誌ㄚ...xDDD...不過我回家...才看到曾小怡今天早上跟我說的那封簡訊...就是姣慧的BB名字出爐啦...ㄟㄟ...不過好像有點普普..不過還是很替她開心...不過還真有點擔心等姣慧回到工作崗位時..我已經不在原單位了xDDD..怎麼想要拿個一般改公務的申請書找辦天都迷有ㄚ= =...不過後來問說是可以自己更改的...所以就自己key囉...不過跟我這麼久的號碼...明天就要退租..說真的還真有點不捨O_o...接下來就是要打電話更改我的通訊資料..原來要換個電話號碼真不是那麼容易ㄚ..因為還有其他..必須也要更改的地方...好吧!!...等我再有空一點...再處理囉.....xDD...最重要的是...要發一堆簡訊通知我滴朋友xD..

明天又要講一天電話....我看我還是少寫點...早點趴床好了.........(我飄~)....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