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城門城門雞蛋糕..!?

電話到了今天還是一樣的多...不過...怎麼每個大姐看到我都要問我一次ㄚ...xDDD??...不是都已經知道了嗎?..是事實...而且已經確定了...可是我想她們好像要自己作確認會比較有踏實感吧!! O_o...噗..是醬嗎..Orz..問我什麼問題捏...不外乎就是外調的事囉...今天下午還算輕鬆...怎麼說咧...因為桂姐請我幫她Call Out..當然自己也要Call啦...不過還ok啦...量不多...嘿~ 所以早早就Call完..then..旁邊納涼去了xDDD...美津也在下午突然跑來告訴我..說....梗娘&桂姐呢..就為春酒有表演者....要舉辦宜蘭一日遊...^O^...不過不想換休ㄝ......只好加班然後請補休囉...^++++++^...

小薰妹妹下午..也告訴我一件任誰聽了都會覺得很扯的一件事...= =......怎麼可以醬呢???..難道.....現今的七年級者想法觀念差那麼多ㄚ
.. @_@..無法想像...generation gap???..不過真的太誇張啦~~..我就說啦..與其醬樣下去...還不如開誠佈公...大家坐下來好好聊聊.......不過還有一件令我驚訝的事...就是...........琦琳....妳也太會保密了吧!! 我聽小薰這麼說簡直不感相信...xDDD..不過誠心祝福妳喔!! ^___^

城門城門雞蛋糕!!??....真的是醬嗎xD??...直到昨天我才了解..喔~~~~原來是誤傳ㄚ....>///<...不知道大家知道嗎??小時候玩遊戲時會唸著醬的童謠...以下...
「城門、城門,雞蛋糕...36把刀...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一跤...」...我是真的到昨天才知道..這是錯誤的..至於正確答案...有興趣的人...上網找找應該可以找到正確解答喔!! .. ^+++++++^.......錯了二十幾年..xD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